2009-03-27 21:03:15賴賴☆╯

蚊子╯★點我ˇ


『♥』幸福套餐 No.1

『♥』① 綽號:  賴賴

『♥』② 年齡:  你想呢

『♥』③ 生日:  84.X.27  
『♥』④ 星座:  牡羊座
『♥』⑤ 興趣:  聽音樂、玩....so many..

『♥』⑥ 專長:  我要說沒有嗎(?!)

『★』幸福套餐 No.2

『★』①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
『★』② 是否在交往:  ↑請張大眼睛好嗎
『★』③ 現在幸福嗎: 本人非常的幸福♥
『★』④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我想想.                       
『★』⑤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幸福套餐 No.3

『♥』① 點你的人是:   蚊子
『♥』② 他是你的:   我的蚊子♡
『♥』③ 他的個性:很棒                                  

『♥』⑤ 你覺得他怎樣: 讚~
『♥』⑥ 你想對他說什麼:  I♥U

『★』幸福套餐 No.4

『★』① 最愛的節目:   都OK
『★』② 最愛的音樂:   好聽的都愛 

『★』③ 最愛的季節:   秋
『★』④ 最愛的卡通:    呵呵

『★』⑤ 最愛的人:  愛我的人
『★』⑥ 最愛的顏色:   水藍、綠、紫......
『★』⑦ 最愛的國家:   加拿大

『★』⑧ 最愛的天氣:   涼爽的

『♥』幸福套餐 No.5

『♥』①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我要思考. 

『♥』②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是八

『♥』③ 最深刻的回憶:  So many.
『♥』④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對一些事情不是很有

『♥』⑤ 你很愛微笑嗎:   ☻← Smile 
『♥』⑥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不會
『♥』⑦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現在八
『♥』⑧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不


點妳(你)的人

*妳(你)們的關係是:   My best friends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太棒了 我愛你 :)  的100次方 夠多了嗎?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很多歐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會辣~

 

 

:>

上一篇:捌囹捌☆╯

kathy♥ 2010-01-31 09:22:15

那我勒!!!ˋˊ 怒ˇ~~

版主回應
XDD 2010-04-11 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