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2:11:09賴賴☆╯

蚊子點我。。

01【 2號認識4號嗎?】:摁摁ˇ     

02【 1號是男還是女?】:你覺得呢?!
    

03【 6號的興趣是?】:不怎麼知道。。

04【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八.

05【 3號姓氏?】:林      

06【 7號人緣好嗎?】:現在知道,是非常的好..。     

07【 4號有人追嗎?】:如果你要阿公類型的話.

08【 9號是好人嗎?】:       

09【 10號喜歡的顏色是?】:走〰 去問他八

10【 1號和2號是朋友嗎?】:是

11【 6號的生日是?】:我不知道,也沒必要去了解八(?!)

12【 7號讀哪呢?】:建德    

13【 你怎麼認識1號的?】:國小就認識的

14【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知

15【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沒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蚊子

2. 你們認識多久:

  從同班以來。

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摁摁ˇ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4. 你與他的關係是:

  好姊妹兼好朋友

5. 請問他的興趣是:

唱歌、跳舞

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品格很讚!! 

7.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9分八 也許我該多了解一下她 :P



---------------------------------------------------*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刷牙.


* 起床前第一件事:

 張開我的眼睛  


* 你的偶像是:

 so many ....

* 你喜歡的季節:

   夏,冬 Maybe..

* 你打工過嗎:

   你想呢?  

* 打工次數:

   承上

* 你想去哪:

 出國玩.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大家都討厭的

* 你會抽菸嗎:

 永遠都不會,覺得很噁心..。

* 你會喝酒嗎:

當然 - 不會

* 你常哭嗎:

  還好八 = =

* 你常笑嗎:

   我在笑樂ˇ :D

*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

   好玩就好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歡 

*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睡到我自己醒來為止 (但也沒多晚)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陰天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想.是朋友 現在先別談戀愛?!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我都想要 X D
 
*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

把握 人在福中不知福 的機會
* 你很自戀嗎:

  還好唄
* 你有穿耳洞嗎:

  沒 那很痛八

* 你有刺青嗎:

  好男性化= =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逼他.... 呵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保護我自己,不然要去送死咩?!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找手電筒  

* 你喜歡下雨嗎:

   還好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

* 你想改名嗎:

  不會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撇子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摁ˇ 算八  

* 你喜歡烤肉嗎:

   還好
  
* 你喜歡吃火鍋嗎:

   冬天吃 很溫暖 =)  

* 你喜歡逛校園嗎:

  不太會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還好八..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當然 - 不會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不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很想坐坐看 , 上次去劍湖山本來想坐 但 太恐怖 = =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試試。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還好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摁ˇ
蚊子 2008-08-13 11:01:39

謝謝你~~潔潔
好久不見啦~~
好久沒來你家囉!! 你家有變唷!!
快開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