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4:42:59亞奈。

『對話』,

車子裡還是依然殘留著我的味道麼?




從來從來,你沒有開口對我說過那麼多那麼多的話
尤其是言語中帶著傷感及遺憾 ..

一年多了,我才真正從你口中聽到『在乎』這兩個字
也才真正的感受到你說的『在乎』
你送給我好多首歌,很剛好的我也都好喜歡唱它
你想要送給我的不就是歌詞裏的意義麼
我懂。
恩,我真的懂。

一直說你笨,可是你的直覺讓我無法對你說謊
你默默的接受事實卻也做出無言的抗議
你說你從來就不愛吃醋,可是在我身上你做到了
我說我又不再是你的誰,你吃醋幹嘛!
你說你從來就不愛接吻,你覺得那是一件非常噁心的事
可是你就是無法抵抗我的嘴唇,在我身上你老是探索著它
我說沒辦法!親過的都說棒,所以你才愛
你說你性冷感,每個朋友也都這樣說你
可是你卻隨時覬覦著我的身體,好像我是一道可口的料理
我說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色狼一枚
你說你是個很貪心的人
我說不可以給你太多甜頭
你說你喜歡的有好幾個,愛的卻只有一個
我說真正想訂下來的女孩並不會選擇你
你說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我給你的那篇留言,你覺得很難過
我說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好好的對她,畢竟曾經被傷害過的痛我太了解
所以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傷害她的人,因為我知道她對你的好
你問我人到底是多情無情還是絕情的動物
我說當然是絕情,很多事情都是現實生活所逼得不得不那麼做
絕情在很多時候都不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你懂嘛?
你說我不可以穿的很低胸很暴露還有低腰褲
我說衣服本來就是應該這樣穿
你說你絕對不會來參加我未來的婚禮
我說我會寄喜帖給你
你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了面要分開時,你會覺得痛痛的
當時你是摸著左胸口
我說 ......


你知道嘛?
在我們對話的同時
我卻發現到你臉上竟然出現以前我從未見過的表情
雖然那些表情稍縱即逝、輕輕的淺淺的
但我真的看見了充滿悲傷的眼神、還有充滿太多遺憾的不捨 ..

為什麼?

我在你面前表現的是多麼的輕鬆自然
我完全不容許自己在你面前露出任何一絲絲一點點對你依戀的馬腳
而你卻讓我發覺了,



你能懂得我的難過不比你少麼?















還有,那是我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所做過最瘋狂的事。





p.S【照片中的微笑,給你】





上一篇:不應該是問號。

下一篇:說我唱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