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02:58:03亞奈。

我看見了我的 雙瞳.

原來,折磨我的不是疼痛,而是失去了人的尊嚴。




我常常試著跟自己的身體說話,
我想要試著讓身體了解,自己並不是故意要去傷害它。
『我愛你們,也對不起你們。真的,對不起!』我對身體說。


愈來愈熱。體質屬寒的我,在這個夏天迫切的需要冷水。
心裏很煩,只有自己知道為了什麼。
煩,煩自己原來還是一個脆弱又無聊的女人。



愈來愈愛閉上眼睛時的美麗了;

無助的時候,閉上眼睛我吹到海邊的風。
難過的時候,閉上眼睛我看見媽咪的笑。
寂寞的時候,閉上眼睛我聽到音樂的幻。
絕望的時候,閉上眼睛我看見天使的光。

什麼時候?可以感到一點也不虛假的世界是在雙眼開闔的瞬間,








如果,我活著可以不必對任何人交代,那麼,也許我早就離開了。




 



上一篇:偽裝術。

下一篇:無法自拔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