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9:38:04亞奈。

副作用?





顯然的,睡眠品質並沒有因為白色小藥丸而提升。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處在睡眠狀態;無重力卻也昏沉。


                        在那裡,有許多人許多樹,大家走動著,不發一語。一切顯得如此死寂。而我就站在枯樹林的中間這條蜿蜒小徑,渾身抖動著;我著急的想跟隨上那群不知道是誰的人群!卻有個人緊握住我的手,把我的頭牢牢靠在他的肩。
我慌張的哭著說:快啊!快走啊!快跟著那些人哪!不然我會迷路,我會被他捉走,他會打我,他會打我啊!
他聲音平穩的說:寶貝,別怕,別駭怕!我在你身邊,我會在你身邊保護你的。





在我激動的徵開雙眼時,側躺著的枕頭是溼透的,和著鼻涕的淚水在左半臉頰。



                        .夢?幻覺?    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在那裡,我知道緊緊守護著我的 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