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2:07:33亞奈。

節; 結   -怎麼解?

問我為什麼沉默了這麼久?
因為我還在沉澱混亂的情緒。

新舊交接的觸點
接二連三的節慶
我接收不了 承受不住
著實的無法負荷著那些諷刺的氣氛
街上鼎沸的人群 身旁喧嘩的歡樂
我顯得好無助 好落寞 好徬徨 ...
狂歡的笑聲 聽起來像是哀悼的音樂
失溫的心臟 眼框的淚水 頓時凍結
強烈的對比使我更懷疑自己的存在必要
癱瘓在冰冷的床上 我是無知覺的機械人
僵硬卻也熟稔做著日復一日的制式化行程
呵 好失落哪!


怎麼 我是一個人? 我還是一個人?


溫度遽然的下降
情緒也堆滿冷感覺
把快樂趕的好遠 憂鬱卻離我愈近 緊隨著
還會有什麼比沉默更難堪?
孤寂伴我過夜 酒精陪我言語
我的手 那麼冰 誰會搶著來幫我加溫?
傷的那麼深 才讓我根本不願意相信永恆
想著我的不完美 想著有我的記憶 你會不會?
請你說 為什麼我們像是陌路人的模樣
念著你的嘴唇 念著你擁抱著我的迷戀 我真的會!
握緊手 我的呼吸那麼忐忑 驚覺自己怎麼陷的好深
我趕緊逃離這樣的氣氛 不知道自己正在害怕什麼
當我痛哭失聲 問你是否會打開門?

沒有沒有 我沒有失眠
只是 我懶得躺在床上
我眷念著襲擊而來的記憶 眷念著寒冷的天
憂鬱攀爬著床沿 要我與她同眠
幻想著全世界與我一樣不想窩在床裡
這樣 我才會有假裝繼續微笑的勇氣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跟我想起你一樣的 無法入睡?
                         我問你會不會? 


不知所措的我 你心疼嗎?


我真的感到驚慌 所以無法閉上眼!

                 你會擔心 或是心虛?
                 一切終究只會是個 謎。










            孤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愛,被誰打了結?







                               無
                               解
                               。







上一篇:局外者。

下一篇:在那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