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32:05空空 ♪°

♪ 愛人慢 點 - (( 我來補啦 x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你
△ 不
 ▲ 要
△ 離
 ▲ 開

♡ 點你的人是:慢 

♡ 你們的關係是:愛人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可愛。
 ♡ 正咩。
 ♡ 善良。
 ♡ 體貼。 
 ♡ 很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抱抱˙ˇ˙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句句深刻。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他是我愛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真的交往後在說。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我永遠喜歡慢。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一直陪你找到你晴天,讓你快樂:D。 

?對他整體印象:正,善良,有氣質。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憨,傻。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我不喜歡自己 xD。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噓 .. xD。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寶貝愛的((保持原樣。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噢,有你們真好..愛死你們囉!!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呆爹地。
           2.毛毛。
           3.楚楚。
           4.豬頭哥。
           5.郁雯。
           6.小餘。
           7.小黑。
           8.寶寶。
           9.小潔。
           10.若 。
[ 此點名純粹回答以下問題:D
妳們♥都肆我心中的大寶貝菈ˇ

◇【6號在跟誰談戀愛】:公雞 xD。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 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沒好沒壞 xD 。 
◆【那麼 8 和 5 】:吃醋了xD 有點心酸。
◇【 2 號在讀什麼 】:讀書芽xD。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個月底((楚楚不長上ˊˋ。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他喜歡我xD ((憨。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我愛楚楚 xD。
◆【那 7 號呢】:我底迪欸,不把不把。
◇【 4 號是單身嗎】:是。
◆【 5 號的姓氏 】:林
◇【 10 號的名字 】:高若蓁 
◆【 2 號讀哪間學校 】:深坑國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我最愛的爹地,帥翻..很會電人 xD。  
◆【 9 號呢 】:國一新生..我的好妹妹。
◇【 6 號呢 】:大正咩,最棒的朋友。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有,很愛很愛你。 
◇【 9 號住哪 】:草地尾。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吧!?
◇【 2 號喜歡 7 號嗎 】:他們是兄弟 xD。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因為要練舞 xD(( 還很長一段呢..就不說囉。 
◇【 1 號有沒有寵物 】:有好多好多可愛滴狗狗。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xDD是是是 .. 老愛掀衣服。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可能 xD。


慢~我補囉xD 讓你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