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2:48:02空空 ♪°

♪° 比比點

大殺麻__點點ˇ
【 點 名 人 物 】

★〞1. ♥ 毛毛
★〞2. ♥ 黑迪
★〞3. ♥ 慢慢
★〞4. ♥ 伶伶
★〞5. ♥ 寶寶
★〞6. ♥ 呆呆
★〞7. ♥ 曉埼
★〞8. ♥ 楚楚
★〞9. ♥ 萱萱
★〞10 ♥ 阿絜
-------------
☆〞01-【4號認識6號嗎?】:♥ 認識芽,但不熟。
☆〞02-【10號是男還是女?】:♥這問題難倒我,他是女生但很帥:D
☆〞03-【8號的興趣是?】:♥國樂吧我想。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他有姐姐有妹妹。
☆〞05-【7號姓氏?】: ♥高。
☆〞06-【10號人緣好嗎?】: ♥不賴吧我想。
☆〞07-【4號有人追嗎?】: ♥正咩當然有人追。
☆〞08-【承上2號呢?】: ♥有人暗戀喲。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黑色吧。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好的不得了噢。
☆〞11-【8號的生日是?】: ♥
☆〞12-【5號讀哪呢?】: ♥深中。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緣分認識的。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差了半年。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是乖底迪。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歡喜歡,我愛人欸。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讚:D我的好麻咪,愛死摟。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乖,畫畫很讚,乖妹妹。
☆〞20-【你愛5號嗎?】:♥真的 .. 很愛很愛。



◆〞1.你有老公(婆)嗎? : ♥ 有,但同性。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 一年以上有。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非常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公,婆關係,好友關係。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很多個,你問哪個xD?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很多,你問誰xD?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很高摟。




◇〞睡覺前第一件事:♥閉上眼睛。[[ 瞎,鳥。
◇〞起床後第一件事:♥張開眼睛,[[ 瞎,鳥。
◇〞你的偶像是:♥毛毛 xD
◇〞你喜歡的季節:♥夏天或秋天。
◇〞你打工過嗎:♥沒有芽。
◇〞打工次數:♥沒有嘛。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虛偽,做作,無理取鬧,屢勸不聽。
◇〞你會抽菸嗎:♥我嚴禁,臭味很重,很傷身,討厭炸。
◇〞你會喝酒嗎:♥很少喝,但我會喝,但不長,我很乖。
◇〞你常哭嗎:♥情緒控制不了時吧。[[ 但我會為你努力 *
◇〞你常笑嗎:♥我是開心鬼,更是開心果,不笑怎能當?
◇〞你喜歡去哪兒玩:♥有寶貝們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無聊,我要你們陪伴。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心理時鐘,最晩 9 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天,噢芽:)我愛。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缺一不可芽我。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人生不只兩種選擇,我要自己開創。
◇〞你很自戀嗎: ♥有時會。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你刺青過嗎:♥傻子才做的事情,一輩子弄不掉。
◇〞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是朋友是不會去計較錢。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三十六計跑為上策。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顫抖,躲,孤單。
◇〞你喜歡下雨嗎:♥我愛淋雨。[[ 但淋了會被你們xD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傘。
◇〞你想改名嗎: ♥用這名子用了 1 3 年,現在改有什麼意思。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跟我哥。
◇〞你喜歡烤肉嗎:♥我喜歡烤,但幾乎不吃。
◇〞你喜歡吃火鍋嗎:♥冬天吃很讚:)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痾 .. 哈哈哈xD
◇〞你喜歡逛校園嗎: ♥有人陪就不錯。 [[ 但長看校園啦,看膩了。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眼睛疲勞能休息一下。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我喜歡這樣做。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去六福村早已坐過,就是要刺激才好玩。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不一定。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有人約,要用電腦,某些特定會一直注意。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沒算摟。

上一篇:愛人 - 寶貝慢 點

下一篇:♪ 笨蛋淞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