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23:28:26海豚

把握了,就是機會

忘了誰告訴過我的,機會來了,把握住才算是機會。

2003年7月1日,是我離開工作了三年多的公司,即將至新公司報到。說來也好玩,新公司只是老闆投資的另一家我也熟悉的新環境。

在台灣,資方永遠是剝削勞方,就身為勞方的我,三年多的工作生涯,不免身邊的友人及好同事們,總是好打不平的為我感到不公平待遇,但我總是抱著學習及對此份工作甚感喜歡而留守著這看來不起眼的總機工作,雖身為總機,但實際的工作卻不單單只是接聽電話而已,而是日漸加重的工作內容,除了整個總務管理工作外,有關公司其它部門無人可接手的工作也都漸漸落至我手上,但沒加重的,卻是金錢,唉…..^^”。而今天,我卻也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有權選擇我想要的未來,公司給我選擇升任管理主管,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我要成長的新挑戰--->電台AE。

兩者是截然不同的工作性質,也許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疑惑,但只要認識我的人大都也給予認同。業務工作,老實說以前的我對它有不能接受的態度,但出了社會,對它有些許認識後,反而成為我最想嘗試的挑戰。

人生有好多選擇的機會,這一次我沒再讓它溜走,並且結結實實的把握住了,雖然失去了年資,但我相信有失有得嘛!這次也算是個賭注,希望和我有類似際遇的朋友們,也能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