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9:31:44*巧克力*^=^

坐高鐵,流浪囉~~~~~~



高鐵營運多時,我們都還沒搭乘過.....

7/4'09(六)

爸比&媽咪...帶著我們搭高鐵要去高雄流浪啦.......

ㄎㄎ........搭乘06:45ㄉ班次........聽說到高雄只要1hr20min喔..........

哇.......真ㄉ是快耶................





咻..................果然很快就到ㄌ高雄左營.....

人家還沒睡飽ㄋ.........怎才剛睡.....就到ㄌ.........害ㄉ我睡眼惺忪ㄉ




流浪ㄉ第一站.............世運會展場.............

要從高鐵左營站轉搭捷運前往........



台北ㄉ捷運我常搭.........高雄捷運我從沒搭過....跟高鐵一樣ㄉ新鮮

感覺跟台北很不一樣...

搭乘ㄉ人很少耶...

等車ㄉ月台上空空蕩蕩.....

車廂數量也很少....

不像台北車水馬龍.....每次搭乘我都要拉媽咪拉ㄉ緊緊ㄉ

深怕稍不留意就被別人擠散ㄌ.......





很快ㄉ到了世運站...............要徒步走過去世運展場

沿路種滿了綠橄欄.....果實掉了滿地都是......

邊走邊踢................真好玩~~~~~(待續)



lan_chi 2009-07-17 15:41:22

那是我的包啊
不錯背呢
有榮幸和你們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