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9:19:23*巧克力*^=^

新髮型&穿裙子的我>>>>>>>>>>哈.....



瞧見我的新髮型沒............好不好看ㄋ.............

本來我ㄉ頭髮快長到腰部ㄌㄛ.........

媽咪 跟 布丁狗阿姨實在是看不下去ㄌ....

阿姨硬是動刀"卡擦"幫我剪短了..........

頭現在變的很輕盈......阿姨ㄉ功夫真是不賴喔....我非常信任她ㄉ手藝......

表妹ㄉ頭髮也都是她剪ㄉ唷.........真ㄉ是可以媲美專業ㄉ髮型設計ㄕㄛ......

 

照片中我勉強穿上我討厭ㄉ裙子................都是媽咪逼我ㄉ............

因為那件裙子買來我是第2次穿上它.........眼見又快不能穿了........

媽咪硬逼我要物盡其用........穿上它..............

唉唷..................真是怪阿.....................



lan_chi 2009-07-14 17:37:45

真好看!!
難得看妳穿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