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4:37:10*巧克力*^=^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距離上次看電影"海角七號"

好像又一段時間了...

星期日爸比帶我們去看電影......

這ㄍ檔期有"天使與魔鬼"(爸比想看ㄉ) & "回到17歲" & "星際爭霸戰" & "X戰警"......................

 看來看去.....還是選我跟姊姊愛看的恐怖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是5/15剛上映的唷......................


4ㄍ人+可樂+爆米花..............總共花了媽咪$124.0-

開演前趕到戲院內...........發現..............

瞎密..................這ㄇ大ㄉ戲院............只有我們4ㄍ人...........

還以為走錯ㄋ~~~~~~~

真ㄉ...................

好恐怖唷...........

真怕看一看..........魔鬼忽然從旁邊竄出來ㄋ..........................

據說這部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ㄉ唷............................

其中幾幕我跟姊姊真ㄉ被嚇到....................

還好媽咪坐在我身旁..................

不然我ㄧ定會XXXXXXXXXXXXXXXX

劇情有點看不懂............哈..........每次都要媽咪解釋給我聽..........

我想等我再大點..........應該就看ㄉ懂ㄌ啦....

lan_chi 2009-05-19 08:34:35

沒事選這部看幹麻
不適合你們喲
下次來我家看大螢幕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