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1:33:45紫星

我該怎麼做...>.<

我ㄉ腳受傷至今已兩個月了...
而我對這件事情也Care兩個月了...
這是我一直還無法釋懷的事~

事情就要從兩個月前說起...(天啊!好像在〝講古〞唷!)
兩個月前...
我們那時還是最好的朋友,我們會一起分享、談心,
由於我們高中、大學都是同班同學...
(即使高一及高二都分班過,但我們兩個就很奇怪都一直同班...)
因此上了大學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可是,好朋友不是應該在朋友有難時,及時伸出手來給予幫忙...
就算沒辦法幫到什麼忙至少可以給予朋友鼓勵的話一些什麼ㄉ
而我,算是幫助她最多的朋友...
更正確來說,我從認識她到兩個月前...
每當她心理上有什麼事時需要我的不同意見時...
我總是會給予她加油、鼓勵...
並不是要她知道我多好...
而是我覺得當一位朋友不就是應該適時伸出手來幫助朋友ㄇ?

可是...我好難過...
因為,我發現好像並不這麼一回事~~~
3/24右腳踝挫傷(傷到韌帶及輕微傷到骨頭)
3/25由於之前就跟她約好一起去學校玩鬼屋,所以我帶著不能動的腳傷去...
3/26由於要把車子停進校園內靠近教室的地方,所以要申請*臨時停車證...要不然紫星就只能一個人辛苦的跳進教室了...>.<
*學校有規定的專用停車場,所以每個學生都不可亂停車,查到者要被開罰單,並要繳罰款金。

而跟我修同一堂課的另一位朋友(小青)原本要陪我去,我就先婉轉拒絕了...我想說我應該可以自己去...但我後悔了...因為我光是自己拿著拐杖跳出教室要搭電梯而已就已經快不行了...(因為真的很累...我在園所把體力都耗盡了)
而要出電梯時我正好遇到我那朋友,我拜託她,請她陪我去...但我聽到她說:「可是我想聽老師上課。」她就把電梯門就關上了...
此時我只能說我心涼一半了...
於是我便自己一個人杵著拐杖從我上課的〝教學大樓〞跳到〝管理大樓〞去申請臨時停車證...說真的我跳到一半我就不行了...由於之前出過車禍...右肋骨處又有內傷...再加上我右腳痛...拐杖只能撐右邊...因此有點舊病復發...跳到一半真的超想哭的...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過了好久終於到了,老師也很好~馬上幫我處理,後來我又跳跳跳...快出來到管理大樓時我就真的沒力了,我就在旁邊休息...而我的眼淚這時也忍不住了...But我想到剛剛下樓前小青有說如果真的需要她,可以打電話給她,她就會來幫我了。可是我想到我那位朋友那樣,我還是想試試看,看看她是否真的這麼無情...
於是我打了兩通給她,並沒有接...而打了一通給小青...雖然沒接到,可是就在我想休息幾分鐘就要慢慢自己跳回去教室時...小青打電話過來了...而且那時她已經在路上跑了過來要來幫我...小青是我上了大學後才認識的...
我在想認識6年的跟認識3年的朋友怎麼會差這麼多...
在受傷前反而我跟認識6年那位朋友的交情較好...
可是,這也讓我上了一課...
我很謝謝小青這麼幫我...還載我去復健...說真的我不但很謝謝她...也很感動有這麼一位這麼幫我的朋友...
而那位朋友在我受傷這兩個月當中,對我則是不聞不問...
唯一用了一張很簡便的便條紙
在5/21請同學傳~~~~~~
給我...
說真ㄉ...
她的無情讓我很受傷、難過
她的道歉讓我覺得很隨便
她說的話讓我想打折...
因為我曾是那麼挺她...
卻在我最需要她時...人勒?
兩個月了,從她的記事本隨手寫了一張就請同學交給我...
讓我覺得她不是真心想挽回這友情...
患難見真情這句話真的是讓我感同身受...
更讓我了解到一個人...
至今,我還是會很難過這麼無情的對待...兩個月的不聞不問...
現在似乎沒什麼原不原諒,
只是要再當Good Friend...
似乎也不太可能了...
因為,這次的友誼裂痕
它就像我ㄉ腳一樣好不了了...ˇ╭╮ˇ
永遠都有個烙印在...
說出口只需要一秒.. 2007-06-01 12:17:54

患難見真情..

版主回應
To說出口只需要一秒..~
恩...
2007-06-12 03:11:54
聿馬狂飆 2007-05-30 10:13:55

1.你們學校太不人道了吧!難道傷者沒有特殊待遇...
2.患難方知真情,如果只能有福同享或有困難袖手旁觀,這種朋友不要也罷。不過要先確定,她有沒有別的原因。
3.多休息,多泡熱水或熱敷,腳傷會好得快。

版主回應
To聿馬狂飆~
謝謝你,不過後來學校也有讓我騎進校園了...
還有謝謝你,我有多泡泡熱水及熱敷...
^_________^
2007-06-12 03:11:21
Swallow 2007-05-25 09:30:37

憶兄!為了證明我對你的真摯友情,我決定~~~~~
把你打斷雙腿之後,再來請大嫂照顧你~~
紫星小姐,不好意思,在你的地盤撒野~~

版主回應
ToSwallow~
ㄏㄏ不要緊,有空多來逛逛唷!^___^
2007-06-12 0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