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5 16:48:30風箏

思考‧平衡

我是一個喜歡思考的人,雖然往往想的太多。

思考也許會讓我覺得紛亂,
但有時,思考也是我平靜心情的方法。

和不同的人交談,得到不同的想法。
這對我來說是好的,
可以讓我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那天去誠品拿之前訂的書,
另外買了些書,順便逛了一會兒。

翻著一本本充滿印刷味的新書,
在假日無可避免的人潮裡,我忽然覺得平靜。

與其說我被現實困擾,
不如說是我的世界被搞亂了,失去了平衡。
我要做的其實是找回平衡的方法。

當我能再重新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其他的變化可以是影響不了我的。

雖然,我們的生活往往在失衡與平衡中不斷反覆,但我們也總會找出一條路來走。

謝謝這段時間裡在身邊的所有人。
給意見的也好,只是陪著的也好,都,謝謝。
希望下一個失衡來臨時,我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

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的,希望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