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1:12:45風箏

我現在很好




有些話不想說
有些事情不想去想
有些計畫不想說明
有些過去不想提起
有些感覺不想放大
有些難過不想記得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快樂
 
只是不再執著已經被推翻的永遠
只是不想再讓過多枝微末節的感受牽制
學著專注每一天每一刻
 
老是學不會的事情實在很多
一開始就搞不清楚的東西好像往往也還是搞不清楚
只好依直覺和本能反應
覺得被傷害了就罵個兩聲轉身走開
覺得被愛了就開心給一個用力的擁抱
我始終只會這些
 
 
如果你看見我的負面
因為我全然信任和依賴你
所以毫不隱藏我的軟弱消沉
 
如果你感覺我的爽朗
因為我和你在一起而開心
所以我在那個時刻真的快樂
 
 
沒有辦法讓每一個人都滿意
熱情、開朗、溫暖、天真、坦承、簡單…
悲觀、善感、自卑、討好、膽小、想太多…

都是
 


不知道每個你看見的是哪一些
沒有辦法規定別人怎麼定義
所以我只能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好好過著
 
生活   工作   感情   健康   人際
都有好也有壞
但這不就是人生
大家都是這樣在努力生活

吃中藥調理身體
持續不同領域的工作
自己逛書店看電影
多了時間陪伴家人
常常和朋友見面
我甚至越來越喜歡自己了


我很好
真的很好

現在我大聲的說
而且打從心裡微笑著



想想 2009-07-26 16:15:33

感同身受

風箏 2009-07-25 21:27:26

JEFF謝謝你捏~

不過現在的我應該不是壓抑
而是懂得跟很多東西和平共處
應該說比較懂的輕鬆一點的去看待很多事情
比較知道怎麼放過自己一點
呵呵~

很謝謝你的關心和建議
我也會好好寄在心上的

^______^

jeff chang 2009-07-25 01:32:29

其實
有些是你應想起
有些話應該不想說
有些事情應該去想
有些計畫應該說明
有些過去應該提起
有些難過應該記得
為什麼呢?
因為你要試著跟他共處
試著不要去反駁內心
聽著他想要的是什麼
當在最難過難過的時候記起所有
試著看看內心哪裡最痛~~把快樂往那邊帶去
把不好的能量洩出或是釋放(往無人的海大叫三聲)
再來快樂的能量會隨著你釋放的不愉快
進入你心中~~~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