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6:01:40~☆Rita★~

慶生!慶生!

昨天慶生唷! 



我 小穎 小石和他女友 勇氣和他女友 阿凱

阿豪 崽崽 毛毛 香腸 小飛象 小陳

小朱 佳函 沙展 薏菁 安井 烏龜 小志

妞妞學姊


一開始有點悶

後來大家開始點歌才慢慢HIGH

崽崽找我唱歌

千年之戀 廣島之戀。。。 

小飛象找我唱 海波浪 

我點了一首歌

大家一起來

生  日  快  樂!! 

哈哈! 

小石許願! 勇氣許願!

小石還穿"丁字褲"

哈哈!

大家都跟小石敬酒

小石醉了!

壽星你很遜耶! 

好多人都醉了!

陪小石女友喝酒不小心把她的到成威士忌

她不敢喝

所以我就乾了

空腹喝了好多杯 

所以我也有點醉了!

上廁所都是香腸背我去的

香腸還不給我麥克風 

一直叫我睡覺

後來連歌怎麼唱完我都不知道

我看著歌詞想的不是歌詞

但是唱的是對的

哈哈!

沒辦法就真的有點醉了

躺在小穎腿上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本來想說穩定在說的

誰知道喝醉了

哈哈!  

小石 勇氣 

生  日  快  樂!! 

希望我們大家就像你們許的願望一樣

常常聚在一起! 

上一篇:NO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