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4:23:16塔斯貝加里大

放假拉

挖哈哈哈哈
我放假拉
哈哈..^^
超爽的 超開心的
雖然昨天 回宿舍搬行李很重
但是 還好我家有壯丁可以幫我搬家
哈哈
這時候就深深地體會到 有兄弟姊妹的好處
哈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拉.. ㄆ ...

一放假 就開始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搭拉....XX

這樣是不行的
我呢 決定要在這三個月
好好的實行減肥計畫
呵呵...^^
三個月後的我
希望就變成我想要的那樣子拉
哈哈...^^

祝福我吧..

痾..
突然意識到我只有放這個禮拜ㄟ
都不能跟朋友出去完
我朋友 七月1跟2號考試
我2號陪他考完就要回去了
然後 ...就要開始打工
就不能和他一起去大玩特玩了拉
討厭....>.<
本來約好要一起去遊樂園的捏


後...真的是
很會給我找麻煩
原本要跟我一起在圖書館打工的一個朋友
因為 人數太多所以被踢掉
結果他為了留在桃園 自己去找了份工作
但是是從7/1開始
而且他還要住在我那
可是我7/2才回去
根本就沒辦法陪他
他很像要我 趕回去
可是我都先答應別人了 要陪他去考試
又怎麻能食言
之前 我約他出去的時候
他也是用他先跟別人約好的理由拒絕我
它可以拒絕我 但是他給我的口氣是 我不能拒絕他
他的意思是 我可以對別人食言也不能拋棄他

感覺 他在依賴別人..
或許有時候 站在客觀的角度 才會發現一些事情
雖然他丟給我的麻煩 讓我絕得很困擾
但是 我還是很珍惜這個朋友
我也只能盡量想辦法幫他了..
哀....

但是 有時候 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學習獨立一點
畢竟有時候不是能永遠都 靠別人 的
或許他自己絕得自己很獨立
但是 他是在依賴別人的情況下獨立的

哀..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