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2:01:25塔斯貝加里大

我今天很難過

我不懂
女生的主動 在男生的眼裡
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

爲什麼 我主動認識人的時候
常被誤會 是我喜歡他
可是我明明就只是想認識他 跟他當朋友
爲什麼就不可以
我知道 也許在某些人的想法理
男生跟女生 根本沒辦法當朋友

但是 說我見一個愛一個
會不會有點太過分

我只是覺得 不想讓某些人那麼孤單
我只是想 讓氣氛開心一點
我只是想 多認識一點人

我承認 也許是因為我太愛交朋友的關係
所以每當遇到不認識的人 就會很想過去跟他攀談
但那不代表我很愛跟人裝熟
那只是我想要交到很多朋友 讓生活更精采
我不想要活在小圈圈裡 像被用籠子關起來一樣
或許 是因為 你的個性跟我太不一樣
你習慣孤單 你習慣孤獨
你不習慣我的愛熱鬧

或許是我太自作多情
硬是要交你這個朋友
或許 是因為我只顧自己
所以忽略了你的感受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太多的疑問

今天因為一直想這件事
害我好難過..真的很難過..

上一篇:請不要這麼殘忍

下一篇:我也是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