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04:32:02愛發呆

愛情習題

(精華在最後面一段!!!結論!!!)

感情的世界裡,誰都不要卑微。

12年的感情,漸漸地我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簡單的彼此尊重,才是健康的關係,

在關係中,不要試圖去改變伴侶。

你們之所以走再一起,就是被最初的對方吸引,

所以,不要試圖去改變對方。

相處總會有磨擦爭執,

好好檢視問題,

與對方直視問題所在,已獲共識,

避免日後的鬼打牆、惡性循環。

尤其吵架,吵到後來都是在爭態度的問題。

失去檢討問題的本身。

相愛容易相處難....

所以情緒低落時候,可以迴避現場,

不落入情緒陷阱裡。

成熟、聰明的人,一定很有一套方法可以盡快抽離情緒。

其實我發現爭吵時有個辦法,讓對方態度軟化。

你必須反常!!

如果你沒再喝酒,你可以小酌幾杯,

假設平常妳很盧小,兩個在情緒中,你就安靜地離開,

放下爭執,讓對方摸不透你的底牌,你贏面越大。

跟他盧、跟他吵,越是猙獰只會厭惡彼此,優雅的轉身做自己,迴避現,

反而增添神秘感、摸不透你,等他自己氣消,絕對回來示好。

 

最近常與朋友開導,好像我是愛情專家,

孰不知,我戀愛經驗根本不及格,

才談過2次戀愛。

常常自己內心才是重災區,還要強忍悲傷的開導別人。

到底~~~~

自己必須擁有強大的內心,情緒不讓別人支配。

你才活得自在,讓別人追著你跑。

感情越是付出的多,得失心越重,剛剛好就好,

有時候也是抓著不甘心在吵鬧,失去解決問題的核心。

共勉之,希望這點小撇步可以解救在愛情中的迷途羔羊們。

★結論☆

後來我想到伊隆馬斯克,

他必須分身乏術管理他好幾家公司,

他之所以成功,不乏解決事情的能力很強大,

我們平凡俗子成天在乎對方愛不愛??????

糾結生活爛事的時間,趕快想辦法解決問題,

從解決爛問題,提升優質生活開始吧。

不要糾結爛事,過了3、5年你還是一層不變,甚至長得更滄桑。

但他伊隆馬斯克可能又創立3、5家公司囉~~~

最近分離出小惡魔,不斷的教唆一些事....

我越難控制ta了。

但我喜歡現在的我...

上一篇:維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