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01:14:13愛發呆

朋友A信任匱乏

 

周遭朋友們對於感情也充滿著許多疑惑感。

紛紛找我問卜辣,

可能我婚齡最資深吧。

但你們不知道的事是,我TMD內心是重災區阿,

我不也經營的2266????

朋友A詢問,最近我老公沒安全感(朋友A偷吃1Y8M),我們可以如何重建信任?

很常對我捕風捉影?我受不了了!

回覆:首先,先冷靜想想,你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們的共同目標是什麼?

問題出在妳。朋友A只要跟老公不開心,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向外訴苦,發展出畸戀,

漸漸的心都飛了。也出賣了身、心靈,徹底地被老王勾走了。

雖然也是被老公發現,才回歸家庭,沒有人能忍受這頂綠帽,信任也就此歸零。

彼此都很匱乏信任。相處下來很不開心。尤其那段陰影在生活中不斷啃蝕著她老公。

我一再告訴朋友A,婚姻體驗也8年了,妳是更了解自己適不適合婚姻?

如果不適合就放手吧,不要耽誤妳老公了。

你可以再找個門當戶對的玩咖再一起。(我認真

不能因為婚姻的不美滿就向外發展,感情不睦是要雙方找出問題一起解決,

妳跟老王訴苦,得到安慰,與老公的問題仍沒解決,並且藉著向外訴苦,妳的耐受度也降低,

妳開始追求快樂,越是如此,你變得越不滿足、越是不快樂。

我希望妳學會的是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有一線生機。

朋友A認為我仍沒解決到她問題。

是的,問題就出在妳,妳一不滿足只找老王尋快樂,實際問題沒解除。

不斷鬼打牆上演著。妳不覺得婚姻就兩條路;要嘛忍、要嘛狠。

妳享受著老公的好處,在外胡作非為,老公怎麼再信任你?

決定任何事前,你就該想好,是否有能力承擔責任???

這是妳要面對的,不是強迫對方就範。

我覺得婚姻面前,人人都是苦行僧,這事在妳結婚時,

就該評估的,許多不愉快是要夫妻攜手突破。

夫妻本是同林鳥,互相扶持不應該是共識嗎???

怎麼變成大難臨頭比看誰跑得快???

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信任這東西,需要時間建立。

妳提取了2次3次,基本上信任造破產。

妳的狀況在我看來小菜一碟,

妳要給對方信任,那妳要與對方討論出共識才行,

他才會滿足,他也能配合,一切都要心甘情願,才有解。

相處才會愉快~~~~

【錯誤中領悟 再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