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01:59:38愛發呆

耍廢影集肥

最近這一兩天,看了全裸監製,兩季完結篇。

好看,好喜歡。

一整個drama到一整個曲折離奇。

喜歡男主角的自信,與擇善固執的那一面。

對於ㄟ片實在是不瘋魔不著魔的境界!

其中我最欣賞阿敏的人格特質,實在反差萌,

讓我瞠目結舌,也著了他的道。

他竟然如此清流,對於喜歡女子也不輕浮,

太難得。對於他重情重義,我都快哭了,

編劇竟讓他死亡,實在太過分了。

騙走我一、兩滴眼淚。

透過影集我有領悟到什麼???

錯誤勳章變多,也不是壞事。

其實事件本身,並沒有和對錯,

就看你賦予它何種意義。

 

我想是第一次看迷片的驚嘆,

對我而言尺度很大~~~~~

迷片的世界,

只能說有提升到一個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