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4:33:35 愛發呆

我們這一家



牠是約克夏,名字是migo~

狠膽小,我弟很喜歡捉弄牠。


至於那張螃蟹椅,是我們家張安娜專用學步車!

但張安娜仗著自己會走2.3步路,就把螃蟹椅讓位給不會走路ㄉmigo....



(這單眼皮的小孩就是張安娜,最近沒幫ㄊ拍照= =...去他們的吳明偷抓ㄉ,但今天不是想討論她= =)

p.s張安娜很討厭我這個姑姑,這點讓我很懊惱~只因為我糾正過ㄊ(彈嘴巴)







這~就是我弟= =

他最近想紅,所以特別學了蔡一林的舞孃!!
請大家笑納= =


幫他拍的時候我一直笑場~拍4.5次都嚴重晃到~

而且皮帶也扣不住腳,一直掉....我又笑場手一直晃~

ㄍ一ㄥ那pose也很久~疲倦不堪....

他就不讓我拍,後來我求了大半天,他才肯讓我拍!!
(還被他差遣= =)



昨天大拜拜,再拜拜時後....我跟我堂妹說要帶他去投投~


後來我們2個要開溜的時候,藉溜狗之名行懶惰之實....(不想收拜拜東西,很多= =)


被我3叔發現我們密謀的計畫,舊幫他們燒燒紙錢~收拾食物(2趟)~~即可閃人!



後來~migo很開心!!!

因為他平時都是被關在家裡的!!



這趟出去ㄊ很滿面春風~也有許多愛狗人事跟他玩。



migo的媽咪= =

差點被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