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4:51:54 愛發呆

用音樂擒拿你...




昨天晚上。

我似乎又多了解你一點了!


我的好奇心似乎讓我得之那些過往添增了點心碎!


不知道留下的眼淚是為你流?

還是為她掉?

還是為自己的傷心?


真像個呆子!!

愛問~又愛哭!


昨晚,也是在對的時間播了一首經典英文老歌!

這樣對的時間哩,

你~有沒有被打動?

這樣對的時間哩,



至少~我被我自己打動了!





【Nothings ga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相信大家一定都耳熟能響~

副歌....大家也會唱吧!



再對的時間,播這首歌.....

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感動!

那一瞬間,就拉近彼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