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10:11 愛發呆

歷史&體育課

4/1雖然是愚人節!

但是,左某沒騙我~

真的出去一天玩耍耶!!


連坳都不用坳的,早上辦完正事....


就殺去故宮鬼混一下午天!!

cool!!


下雨天,最好的去處是室內!

走~我們到故宮去!



首先到了2樓書法的一些古蹟~

真的有那種感動!


左某好像也被那種氣勢震住似的~


還感性中帶點遺憾的跟我說

【我好像回到國中,我也會寫書法,如果我勤練的話*(&*^*....!】



說完了嗎??

我參加過書法比賽,都沒像你那麼愛講= =


好啦!我知道你看到書法的那種彭派氣勢....讓你有感而發!



好詩!

漂亮的字跡!


栩栩如生的山水畫!




都保留了幾百年歷史!


讓後代人享受藝術的美!



但我享受的是那種震懾感。

古代人的技術、經驗、創造力在不屬於科技之下,



就靠著腦,雙手!


產物就是映入在我眼簾裡的東西。

我感嘆著,我活在科技之下,

拜科技所賜,仰賴著這個、那個。


我的產物是垃圾= =


創造力0 思想0 經驗值0 等級0

還是個生活智障王呢!!


走到其他館,還有瓷器!


酷!!真的漂亮!!


花紋、及色彩。

有顏色的鍋婉瓢盆~好像是元朝較多!!

保存的很好~很像是膺品....



ㄎㄎ....

最喜歡的!最吸引我的!


我想應該是~~~~~象牙雕刻的小東西吧!



還要用放大鏡看才清楚哩!!

真是鬼斧神工!

有支葫蘆,小小的....約0.3、0.4公分大!


我很喜歡中古世紀的一些胭脂類(還是歐洲進口)....


也是小小的!


哎呀~很多喇....不想打了。



接著逛完,我們一之半解的找尋小巨蛋的位置!


小巨蛋好像在還南京東路!


從雙溪問路到大直到民權西到目的地!


幸好左某方向趕好!



要是我搞不好開到基隆去ㄌ吧~

有時候走錯路又不能回轉= =


到了小巨蛋,我們停好車~



準備吃大餐....本來我密謀去陶板屋吃的!


但走到那邊少說要花上15來分鐘!



於是,看到【京星港式茶餐廳】....


我的眼睛一亮!


【那吃這個吧...】



不支天高地厚的我,恐嚇左某吃這家!


因為看外表就知道高價位!



但我心中os就是要【吃大餐】!!!



籠包是又能貴去哪~



我們點了所以的龍包類,一籠叉燒包....


約6籠~好笑的事......一攏才3顆!


有2攏是4顆!



燒賣都小的和貢丸一般大小。

2人依共吃了633= =


這裡氣氛很好,因為燈昏黃....



還有外國人!



這裡的客人穿著很體面!


西裝啦....或者女性也是看上去像貴婦!


但是很好吃!


可是我被左某訓話了,因為....我太不懂事!


做事情都沒問過他!



小念一下東西都是精緻化,吃不會飽的....

(很少被你念,在念我也不閒煩=..=)



不過,很愉悅的用餐。


燒賣真的好吃!!



汁多料鮮美!


小蝦子很Q~還有鮭魚卵燒賣....味到很棒!



雖然價格很高,但我願意在消費!



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前往.....@@小巨蛋!



基本上6點入場,可是因為在故宮拖太九了!



也沒吃東西,嘴饞達人怎受的了6點那場球賽看完在進食?


進去球賽的時候差不多尾聲了!


就是璞圓對裕隆!


接著比賽就換【迷迪亞對戰台脾】


.......台脾都是大卡司= =




我看到了黑人、何守政、陳世念、顏行書、林世傑....等人!




最令人做噁的...林世傑吧!


很愛現,拿到球就自己進攻!



比賽同時呢,左某很雀躍的一直講著他過往風光史!



可是ㄅ解風情的我只說....好啦~你必嘴!

真是愛炫燿!



我是沒打過球賽嘛???

愛說笑,國中打、高中也打勒。


不想提而已ㄎㄎ....= =



然後看到顏行書勒~他的表現矬矬的!




還很愛駝背= =

還滿好玩的....在電視看的氣氛沒這裡的抗奮!!


重點是~背景音樂哩!!都很pub風~




所以....很high~

左某還去買加油打氣的東西!


怎麼到最後我拿著台脾打氣的東西去支持米迪亞啊!



死間諜ˋˊ

一度還和某槓上!


迷迪亞罰球盡了我很開心敲棒子....


他說:進球是基本ㄉ,沒啥好拍手阿.....



結果哩,他的台脾進球(罰球)還ㄅ是很樂嘛= =





我有ㄉ一ㄤ他阿,但他竟回我:空心阿~所以加油一下。



我:(*^&*(%&

很愛鬥嘴= =


其實都沒有很挺哪對啦,只是好玩放假娛樂娛樂囉!

ㄎㄎ~他真是ㄍ樂觀小子!



哎呀...今天要回家ㄌ!





首先我要感謝卓某~

謝ㄌ!!!!!!!真ㄉ!!!!!!


撒拉黑喲<=只有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