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17:03:19riseabruptly06

半生已过,余生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佛说: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一切皆是天意。

人这一生,得到什么,威爾剛失去什么,与哪些人错过,与哪些人相守,是早就注定了的。

人到中年,半生已过,要学会随缘惜缘,放下那些不必要的坚持,珍惜眼前的幸福,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半生已过,放下自己心中的欲望,让余下的生活简单轻松一些。

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美國黑金吃喜欢吃的东西,听喜欢听的歌。

不必再顾虑其他,不必再事事考虑他人的感受,对自己好一点,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人这一生,是十分短暂的,每一个人都是行走匆忙,疲于奔命,脚步从来没有停歇过。

在梦想与现实中跌跌撞撞的摸爬滚打,液態威爾剛不知不觉半生的时间就已过去,来不及犹豫来不及回味,时光已经让你长大成人。

前半生,你总是忙着去追逐,追逐梦想,追逐一切想得到的东西,有未完成的梦想,2H2D也有想要守护的人。

为此,你总是行色匆匆的奔波,想给爱的人更多爱,想给自己内心更多安全感。

而现在,半生已过,该得到的应该已经得到了,不该得到的,你也该看清了吧?

此刻的你,应该做的,日本藤素便是将一颗追逐的心安定下来,让生活过得平淡自由,让生活过得顺其自然。

半生已过的你,已经有多久没有停下过脚步去欣赏路边美丽的小花,有多少次为了追逐名利,没有时间看天空的云卷云舒?

何必呢?现在的生活,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余下的时间,细细品味人生吧,别再追名逐利了,得不偿失。

约上三五个老友一起,德國黑金剛不谈事业,只谈友谊。

去看看父母,陪他们下一盘棋。

多关心朝夕相处的爱人,与他共看一场电影……

人生有这么多值得的事情,怎么能因为名利而错过这些美好呢?

太多的执念,太多的负担,总是想要的太多,才会越失去更多。

人心总是贪得无厌的,必利吉利益的支配比不上人情冷暖,事业有成比不过嘘寒问暖。

不论你在外界在如何名利双收,回到家需要的,也不过是那一句“辛苦了”。

前半生为了生活下去,已经拼命地追逐过,摸清了事故圆滑,隐藏了一身锋芒。

后半生尘埃已定,没有必要再去为利益而拼搏了,也没有必要为自己能否升职加薪而勾心斗角。

有些东西能够得到的,汗馬糖自然需要努力去拼搏,而那些没办法得到的东西,拼尽全力了也不会属于你。

上天是公平的,选择追逐名利,必定会牺牲掉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选择加班工作,必定会牺牲掉自己的健康和陪伴爱人的温暖时光。

年轻的时候,你无畏无惧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去追求自己的希望。

那些想要的东西,必利勁你已经努力去争取过,若没有得到,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

何必要再将这份遗憾带入自己的后半生呢?余生,摆脱那些束缚和枷锁,让自己轻松的活着吧。

随遇而安的生活,是一种态度,不去强求任何做不到的事,不去争辩任何令人烦恼的事。

顺其自然,按照事物本来的方式发展。不畏困难,不畏惧面对未知的恐惧。

不过分的责怪别人,也不过分的抱怨别人。记住别人的情分,忘却别人带给你的烦恼,你就会轻松很多。

有的时候,想的越多,烦恼也就越多,事后的遗憾也会越多。

一味的被这些事情所烦恼,也只是消耗时光,忧虑终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在时光还算好的时候,去过想过的日子吧。

过了花期再怎么好的肥料,也是没办法让它重新开放的。

你唯一能做的,便是在花还在开放的时候,好好的去欣赏它,珍惜它。

这样,就算花期过了,在你的心里,也依然会记住它最惊艳的那个时刻。

生活也是如此,学会珍惜和欣赏,切勿为错过的事情而感到遗憾。越是执迷不悔,越是庸人自扰。

人生若是处处攀比,则会得不到很多的满足,须知这世间,总有人能够比你将生活过得更好,也总有人能够比你爬得更高。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没有人能够永远地站在最高峰,也没有人永远地处于低谷。

不安于自己的生活,永远没办法得到满足。有人跌落深渊依然能仰望星空,有人出生富贵依然感觉不到满足,疲惫于奔波的路上。

最好的人生,则是不羡慕他人,不抱怨自己。安于现状,懂得满足,才是人生最大的幸运,才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不对失去的东西过分的执着,不对未得到的东西过分的强求。将每一天都当成新的一天来对待,万事顺心如意,不去忧虑当下,也不去对未来有过多的期待。

自然而然的去面对你所遭遇的一切,其实,人生所有的遇见,都是为了能够使你更好的成长,你所遭遇的一切,都是有意义,何必过多的去操心,一切早有安排。

给你的人生做减法,一点一滴的减去无谓的烦恼,减去毫无意义的坚持,减去不会有结果的执着,安静坦然的接受当下所拥有的一切,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时光终究会替你安排好一切,那些你努力付出过的时光,终究会在某一天得到丰富的回报。

漫长的旅途中,你终究会得到想要的结果。顺其自然的生活,随心所欲的享受真正的自然。

半生已过,希愛力余下的日子让自己轻松一点,悠然、随心、随性、随缘,坚信一切自由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