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05:03Just  Cat

今日吉他課



今天是
一週一次的吉他課
嗯嗯
有幾段對話
很深奧(?)  - -"


不過
印象最深的
是———————
鴨子:妳不可以有心理障礙啊,妳在唱歌之前就已經有「啊,我聲音變低了」   或「我會不會唱不好」的心理障礙,妳就大膽的唱出來不用想太多
西莎:(拍拍手)
鴨子:妳就當作在玩嘛,英文不是說play music嗎!!
西莎:@@  (其實當時我話很多)

———音樂———

西莎:啊(吼)! 你看我的聲音,簡直就是男的  ˊˋ
鴨子:不不不,妳的聲音很好聽,真的,我很喜歡妳的聲音
西莎:@@  (截至目前有點小感動)
鴨子:不過呢,還是處於平凡人的階段  (西莎瞬間跌到谷底)
西莎:那要怎麼變成高手?  ˊˋ
鴨子:慢慢來啊,我可以教妳
西莎:那那那,我們下次就來上唱歌好了,這樣吉他打鼓唱歌都有了  @@
鴨子:可以啊,不過妳先把和弦背好
西莎:- -"


好啦好啦
我知道是很無聊的對話
啊啊
不知道要打什麼嘛
嗯嗯
很晚了
大家晚安
明天要去學校看資一三的小朋友們練健康操  
大家加油噢 !!






上一篇:迎新,two

下一篇:傻傻蛋**蠢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