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0:23:18++ risa ++

心情日記*最近愛看的小說o

risa:

平日就很愛看小說的我,,在近期...很愛看一種小說~~

就是”劈腿”型的那種...簡單來說,,就是有了另一半卻還去外面再交另一個的那種小說~~

嗯...怎麼說呢,,其實是感覺自己可以融入裡面的內容~~

呵呵呵呵,,雖然愛看歸愛看...但是,,如果是女生劈腿的那種...我就不會看了~~

我會看的是,,男生劈腿的那種...令我印像最深的小說是”鄭媛”的”淚海”~~

那本看完...雖然會生氣,,但也不是完全結局...因為作者說還有下一集(只是不知道何時出)~~

呵呵呵呵,,為何會想看這樣的小說呢?!其實...我覺得劇情刺激點好~~

太平順的話,,又不好玩...感覺連結局都猜到了~~

所以,,多點刺激才好看啊^^ ...而且本人融入的可是會非常深呢~~

會在看完後或者是看到那邊而生氣呢...而且會想代替那位女主角來教訓男主角喔(會在腦中想如何報復那位男主角)~~

呵呵呵呵...我想喜愛看小說的朋友們,,也覺得太平順的話好像也太”無聊”了~~

所以,,我希望...以後的小說都可以出”劈腿”型的,,而且是男生”劈腿”喔,,呵呵呵呵(笑)!!


200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