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1:54:18戀愛獵人( ´∀`)❤

இ RED LINE 6






RED LINE 6  個性X偏執


----------------------------------

在餐廳等了老半天  還是不見衣梨奈
拿了兩人份晚餐回到宿舍   一開燈香
音差點把手中的餐盤打翻


「我的天阿  怕鬼又怕黑的人竟然沒開燈!!?」


衣梨奈趴在床上不發一語

「...........」

「肚子痛?」

「..........」

「喂   說話拉!!」

「香音...」

「恩?」

「我們回東京了好嗎」

「蛤!!!?你說認真的?」
  

此時香音已經看到衣梨奈床邊整理好的行李


「到底是怎樣啦  好好的幹嘛先走?」





衣梨奈把臉埋進枕頭裏不再回話




--------------------------




「剛剛香音打電話來說衣梨奈整理好行李
吵著要回東京」

亞佑美一頭霧水的拿著手機走進房間


「欸!!!要回東京!!?是學校有急事?」

彩花從床上跳起來


「不....好像是心情不好...香音也不到原因....
剛剛在餐廳還好好的阿.....」 


彩花轉頭問小聖

「小聖  衣梨奈有去找你  你有遇到他嗎?」


「有....有遇到」

支支吾吾的小聖表情就像做錯事的孩子般無辜
彩花靠近小聖追問 

「那  有發生什麼事嗎?」

小聖稍微向後縮了一下

「里保.....約我到樹林散步...遇到衣梨奈」


「如果只是遇到   衣梨奈不會這樣吧......
難到....你們當時再接吻然後被看到?」


面紅耳赤小聖提高音量反駁

「才!!才不是  里保跟我告白   靠近我的時候衣梨
奈從後面看到......」


「告白?我以為你們早就再一起了說  那衣梨奈一定
以為自己看到妳們再接吻......那....你有答應里保?」  


小聖搖搖頭

「不   我完全是被嚇到」


「那現在怎辦?就算之到一切   但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這尷尬的局面吧...」

亞佑美正要撥電話給香音   卻突然伸手不見五指

 
「各位同學   因為管線問題目前停電中  還不知道什麼時
候能修好  請來管理處拿取手電筒和蠟燭......」




「嗚哇!!衣梨奈!!!!停電了拉!!!」

「恩?那正好  我要回東京了」


起身打開手機手電筒拎起行李走到門口
香音從後面抓著衣梨奈

「喂!!!車是我的!!!你休想先走!!!!!」


 衣梨奈冷冷的看向香音打開門

「你要回來時 我再來接你」

一回頭就看到門口的彩花 亞佑美 還有衣梨奈現在
最不想看到的小聖   彩花開口先問

「你真的要先離開?」

「反正我的部分都已經完成了.......」

衣梨奈不敢正視彩花心虛的小聲回話


「現在整個片場大停電  你身為男生卻要先走!!?」

「捂.....」  

「我不管什麼理由拉 今晚一定要留下來陪我們!!!」

「........」    

面對從小的大姊姊   衣梨奈總是沒有反駁的餘地
只好硬著頭皮留下來



領到兩間房間的蠟燭  學姊們搬到到了香音衣梨奈的房間
把蠟燭一次點亮  才安心入睡   全房的都睡了只剩小聖坐
在床沿看著在地上打地鋪背對自己的衣梨奈   煩惱著若
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而想回東京  那主動向衣梨奈解釋的
自己不就很尷尬......



"可惡!!!!為什麼她還不睡!!!!!!!!"
受不了跟小聖待在同一個房間  背對小聖裝睡也快到極限
不管了   衣梨奈起身走出門   才剛靠上欄杆深呼吸一口氣
就聽到開門聲    衣梨奈急忙離開  卻被輕輕抓住袖子  不用
轉頭就知道一定是小聖


「謝...謝謝妳的感冒藥.....」
連衣梨奈都意外  竟然是自己先開口說話

「不會....你身體好多了嗎?」 
怕自己一鬆手  衣梨奈就會逃開   小聖依然輕拉著衣梨奈的衣服


「身體嘛   當然是好多了   不過學姊這樣  會被鞘師誤會的.....」
 
看著被抓住ˋ的衣袖  違心的說出自己也不想聽的話  感受到
小聖突然加重的力量





「樹林裏的那是誤會  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說完話  小聖輕聲道聲晚安就回房   留下還沒回過神的衣梨奈







 

上一篇:இ RED LINE 5

下一篇:இ RED LINE 7

okukimizora 2013-06-27 14:47:33

大大不打算更新了嘛?

版主回應
>口< 我寫到12集了 還沒打上來..... 2013-07-05 21:48:25
睡亀 2012-12-06 20:56:02

OH 小聖 愛上生田了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 打起歌來..
快把鞘師氣炸吧~ 在一起 在一起

版主回應
大概就是這種對大家都曖昧不清
才會讓鞘師跟生田都認為這是愛WWW

沒辦法 我設定小聖是個沒談過戀愛的青澀少女
周旋在鞘師生田之間不知道哪個是真愛
2012-12-07 15: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