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5:05:20戀愛獵人( ´∀`)❤

dearest 1

 

 

:AM 3:35  新宿    歌舞伎町   sweet house

 

sweet house 落座在出入複雜的歌舞伎町的角落  雖然是一間不算太大的酒吧

卻也是有駐唱歌手跟舞池,平時營業到凌晨三點。

 

 

“麗奈 樂團的人也都先回去了   你也先回去吧  剩下的我跟舞美來收拾就好”

 

 

“”嗚哇  工作完後喝的酒真的特別有味道””

拎起包包,麗奈喝了一口吧檯上的伏特加卻被店長迅速的拿走杯子

 

 

“是這樣沒錯  但是等一下你離開的時候可是非常危險的

等一下被跟蹤狂跟蹤都沒發現就慘了喔”

 

MAA~果然是平時就是謹慎派的里沙

“那關店時小心一點喔 ”

 

 

 

 

                                                                                      

關上門  面對黑暗的街道   今天也是一樣  獨自一個人走在這危險的街道

或許我一點也不害怕這看似危險的街道       如果      如果發生了

….真的發生了危險   會有一個人  能出現解救我  脫離這無味的現實

 

★〓★〓★〓★〓★〓★〓★〓★〓★〓★〓★〓★〓★〓★〓★

 

:PM 2:40  品川     家

 

 

“呃  頭好痛”

沒想到才喝一口烈酒  竟然也能宿醉  抓著微亂的長髮 打開冰箱大口喝著冰水

 

 

深呼吸一口氣  準備去學校旁聽個幾堂課        嗯?上課…..?   是的   除了在酒吧

上班外   偶爾會去學校上課  但是…….  只挑自己喜歡的課上

會被教授當掉? 如果會顧慮這一點  我也就不會去”那種”地方工作當夜貓了

 

 

綁上招牌髮型  帶上耳環  挑一雙黑色高跟長靴準備出門  開始慶幸住的地方還算高級地段

所以大樓離車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每天起床就去上課  下課完去sweet house當駐唱歌手  然後就是下班回家   日復一日

這真的是一個19歲少女會過的生活嗎?我常常感到納悶。

 

 

 ░▒▓█▓▒░▒▓█▓▒░▒▓█▓▒░▒▓█▓░▒▓█▓▒░▒▓█▓▒

 

:PM 3:20   町田藝術大學   影視傳達系

    

“欸欸!!你看  那個B班的  她今天果然又打扮成這樣耶”

“她絕對是酒店妹  家裡再有錢  都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行頭的”

“誇張耶  也沒看她來上幾堂課  都大二了  我看他也畢不了業了”

 

 

 

不得不佩服藝術類別學生的想像力  只差被包養還沒說出口吧    不過   或許我平常就是給人這樣的印象   兩年了  也習慣了被人在背後大肆評論   

 

 

“麗奈~你來啦”   同樣是B班的須藤看到麗奈走進教室一副很久不見的樣子

“跟你說喔  上午的錄音實作教授說你曠太多節課  說要把你當掉耶”

 

麗奈慵懶的找一個最後面的角落坐下    “喔~~反正我從沒想過要過他的課阿” 

 

 

 

托著下巴  看著窗外    是否自己的生活缺少了什麼元素  所以才這麼的枯燥乏味 

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真的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那樣    糜爛  不純    如果   真的必需

要澄清的一件事        我一直都沒交過男朋友       僅此而已    

 

 

 

 “咦  麗奈要回家了嗎!!?”   後座的大嗓門岡井大聲的出賣了收拾好包包的麗奈

 

 

 

“……….”

“還要趕去工作”   這絕對是事實

 

 

“诶~~真想知道麗奈的工作是什麼” 

“好像大人一樣的在工作耶”

 

 

 

 

 

拋下大家的疑問  麗奈離開了  不     是逃離了

心裡很清楚這個班上的人  都是出於善意的關心自己   至少不像其他班級那樣的

猜測自己   但是       一個人        早已習慣             一切都是本能的

 

★☆*★☆*★☆*★☆*★☆*★☆*★☆*★☆*★☆*★☆*★☆*★

下一篇:dearest. 2

奕病 2012-04-17 19:59:18

壞壞貓~
對什麼事情都很無所謂的樣子~
明明還沒成年啊!19歲而已喝什麼酒wwwwww

版主回應
這次果然還不良W

我都還忘了未成年這件事WWWW
ㄚ哈哈哈哈哈(毆打致死!!!
2012-04-20 0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