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9 14:36:04呸雞雞

整個8月




嚇死我了~

嗚!嗚!嗚!好痛唷!

回家時為了閃一隻貓咪

害我在斑馬線上摔車

好痛唷!!

摔倒後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蠻力

一邊痛著‧一邊很快的就將車牽起來了

完全不假其他人之手




回到家我就開始哭

哥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摔車拉!好痛唷!!

哥問我:有沒有傷口,要不要冰敷

我哭哭啼啼的說:要

到家後我也打給小潘

可是我披頭就開始發飆

(因為今天已經打了一整天電話他都沒接)

(他要我打電話叫他起床)

(打到我手機都沒電了還是沒人接)

(加上活動場地演唱會的音量之大聲都聽不清楚)

(而且又開始要幫人家畫彩繪了又忙又急)

(所以積壓的情緒開始爆發)

不過還好他都聽我罵沒回嘴

我還有跟他說我摔車

所以他也就默默當我的受氣包

沒一會‧‧‧

姐姐也回來了

問我怎麼了

我又說了一次經過

姐說:你的傷又沒有我嚴重你幹麻哭的那麼慘

我說:我哭是因為我被嚇到的成分居多已經不是因為痛

現在是好兄弟月‧加上又是一隻貓咪衝出來

如果我撞牠怎麼辦!!?

姐姐也一邊拿藥給我擦一邊安慰我

(今天他們都對我好好唷!!)

不過總之我嚇壞了‧‧‧

看來今天的打工錢連修車都不夠


ㄏㄞˋ‧‧‧





PS‧‧‧這是我8月的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