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5:49:22呸雞雞

賴黑鼻

為何會喜歡北鼻?


因為他有特色。。白鼻子哪裡找~

因為他很好認。。看過的一定知道他是我的貓~

因為他很可愛。。圓圓四腳穿上對稱的白襪子~

因為他不吵鬧。。除了我手機鈴聲再也聽不到那嘶吼~

因為他超窩心。。讓我每天一早就有好心情~

因為他愛撒嬌。。愛擠過來k燒(台語)~





以前~~我以為北鼻沒有白鼻子!我不會要他!!

事實證明。。。




黑鼻子重點色的北鼻~~~~我也愛ㄋ!

長得~哈哈!還是有特色拉!!


現在怎麼看你都順眼!!!



難怪情人眼裡出西施ㄚ!!!






上一篇:蝴蝶~夾你!

下一篇:跟著我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