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0:06:50浪月

在國道出車禍,原來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話說中秋節過後的凌晨,我開著車要遠赴台中,雖然衛星導航三不五時就告訴我「已超過設定速限」,不過老子都快睡著了,不開快一點,在我睡著前根本到不了目的地,於是就這麼一路奔馳,到了泰安休息站買個東西時,才發現,靠!我車子前面竟然有一個屍體,想來已經是被我從不知道幾公里處一路撞進休息站的...

當然,牠不是人啦!而是一隻可憐的鳥。
所謂「人往高處爬、鳥往空中飛」,這隻離經叛道、硬是要飛的離地面那麼近,果然遇上了橫禍。
雖然我的內心蠻懷著愧歉之意,不過嘴角卻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進一點看可以發現,牠完全被卡住了。
前面的蜂巢完全地「征服」了牠。

最後我把牠取下來時,牠一整個已經完全僵硬了,始終維持著這個姿勢到黃泉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