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07 10:00:20尚未設定

變聰明??

"天啊,這麼老了還長智齒喔"
當醫生宣佈這個"喜訊"的時候我這麼的回答

"天啊,這麼老了還長智齒喔"
當同事聽到這個"喜訊"的時候這麼同情的回答我

"天啊,這麼老了還長智齒喔"
當阿姨聽到這個"喜訊"的時候這麼笑著的回答我

智齒
能不能顧名思義的讓我變聰明
讓我不要再為了寫不出論文而一個頭N個大....

醫生宣佈說...
你要拔掉喔
你這個不好拔喔

我欲哭無淚
難道這個是成長必須要付的代價?
能不能先讓我變聰明,完成論文之後再痛?
我願意忍受雙倍的疼痛...願意腫痛兩個禮拜...

神啊~~救救我啊~~~

(臨時抱佛腳沒用??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