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4 23:49:55尚未設定

你和她之間不該有我

我是個無法做第三者的女人
你應該比我更早意識到這個事實
我要的愛太濃烈
怎得與人分享
所以我痛苦我折磨我哭泣

那一天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沈浸在你的世界裡,百分之百的疼愛
讓我幾乎要誤認為我是你的唯一

只是我為什麼落淚
我不說
你也一定明白的
你的天地裡一次比一次充滿了她的氣息
一次比一次更嚴厲的指責我的錯

錯,不在我付出了多少
錯,不在我收了你多少

錯,在於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錯,在於我無法對你說個不字
錯,在於我無法在你面前放肆大哭,告訴你我受夠了
錯,在於我招架不住你的溫柔你的情意
錯,在於我知道我們彼此不屬於,卻無法放手
錯,在於我傷害了個愛你的女人,即使她不知道

我承諾你,不再提她的事,為難我們彼此
我承諾你,不再輕易說要離開你,讓你傷心難過

我將不再提也不再說
縱使你說你瞭解我的苦,但也無能為力

我將不再讓你看見我的淚痕也絕口不再喊痛
只是請你相信,水瓶座的女子不是像我現在如此這般的

今夜
我知道你和她依舊相依談笑
而我
換了頭髮的顏色
對著鏡子練習微笑
我告訴自己今後不管想到什麼,都只許笑,不許哭
如果我成功了
我想我就能真正做到一笑置之
不再在你的世界做個哭泣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