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04:33:20Eileen (Yingˊ Yingˊ)

一波未完一波又來.....

呼~~~~~~~

在中秋之後,沒多久,要開始整理房間還有家裡了~~~   
新家已經裝潢的差不多了,可以開始陸陸續續搬東西過去整理了.......        
(OS:我甚麼時候可以在休息半個月啊! = ="   真的好累ㄟ~ )  
甚麼? 你問我找工作? 不急啦!!  我已經不怎麼想工作了,反正~ 伸手就有啦!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在整裡+搬東西,每天都來回跑~~~~  
阿爸把電視、電腦、網路弄好之後,每天都過去上網~~   還有搬東西過去,也沒幫忙收跟整理.... = =" 
(OS:為什麼男人都不用做事啊?) 
雖然我自己也很混! 都睡晚晚才起來收東西+搬東西~~  但只少我的東西都處裡很多了~ 大部分是書桌沒過去,我很難收拾! ><" 

反正,也沒那麼急啊!等最後的油漆跟安床之後,還是可以到現在這裡搬東西阿(這裡也就成了舊家了ㄟ! @@!好快!)


也因為搬家,所以我整理出了一大堆衣服! 兩個大黑垃圾帶,穿不下的跟不想要的衣服~ 
可是,我的衣服還是好多! = ="  (OS: 人家以前很瘦咩! 現在很胖阿~  從S>M>L>XL 你說衣服多不多? ><")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應該要減肥了.......     ><"    

其它,有更多用不到卻又棄之可惜的東西..........   有沒有人要來挖寶啊? 誰有缺甚麼嗎? 

因為新家比現在這裡還小一倍多,相對的,我的房間也就更小了! 
不過,真的有很多都是用不到的啊!  趁這時候,整理整理也不賴!  

所以啊!! 忙到現在阿~~~~     嘆! 繼續忙....    

先忙睡覺嚕!!!  ><"
應曉彤 miss 2014-11-15 04:11:35

搬家的確很累人的 🔻

版主回應
是啊!! ^^" 2014-11-16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