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7:11:45Eileen (Yingˊ Yingˊ)

媽媽 生日快樂啊!!

昨天是乾媽生日~~   由於下周即將再次去考中餐,先練習了中餐的六道菜
所以~ 這個蛋糕,真的做的很趕阿~ 

送出去的時候,底盤都還熱熱的! ><"  


這個做的比較厚,導致上面裂開了~   ><"  灑的是黑巧克力粉



有比較厚啊! ><" 


這個我送去媽媽家(其實就是二姨,是我乾媽嚕! )的時候,剛好看到二哥買的蛋糕...  
也一樣小小的六吋的ㄟ,不過是咖啡拿破崙奶油蛋糕~  (沒有拍到照片~ )   

二哥說~ 他買的那個蛋糕店的師傅是藍帶的ㄟ~   我說~ 是喔! 那等等就吃吃看~ [藍帶的]蛋糕..  哈哈... 
來比比看藍帶的跟我做的差別啊! 好羞~~~  哈哈哈...  ><" 


不過,因為我的乳酪蛋糕還是溫溫的啊!  冰的還不夠!  其實,冰一個晚上再吃口感會比較好!    

連二哥的小孩都說~ 姑姑的蛋糕好香~~ 哈哈~  這小孩嘴巴真甜~  

後來,就唱生日快樂歌啦!!   大嫂就兩個蛋糕各切一點,都吃吃看! QQ   OH~ 被比較ㄟ! 哈哈 

我害羞了! >///<  


哈~ 結果,我吃了那個藍帶的蛋糕~  我說~ 阿藍帶的不過也就這樣而已! 哈哈....  我好歹心~ ><



總之,祝媽媽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