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3:59:53Eileen (Yingˊ Yingˊ)

WHY再一起呢? 我還在想~

思緒飄回兩個多月前~~

 .................................................................................

記得某個晚上上班的日子,店長跟我說~ Yng... 給你明後天休兩天假,一天假是上周補休的,一天是店休。

就你上裡拜有一天假沒休,所以這禮拜給你補休,然後,一天是店裡要休息

我回店長~   ~ ! 好,知道了


所以,就在隔天我就連休了兩個晚上的假....    (也就跟阿輝葛格在一起了....  >< )

 

也剛好那段期間,跟甄姊姊有約幾次出去走走~  她也就找了之前一起出去過的朋友出來,一起吃個飯+走走... 

甄姊姊跟輝哥(叫輝哥的太多了~ 請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 ><" ) 他們的年紀相當,都大我十歲左右... 

 (OS:對啊! 我的朋友幾乎都比我大一些~  網路聊天室世界就是這樣~ 無遠佛屆....  )

本來一直以為他們有可能~ 可以在一起,畢竟甄姊姊也單身很久很久了~ 是需要一個男朋友的時候了

結果,誰知道~~ 他們不來電,彼此沒FU,那我也幫不了忙嚕! 反正,無法再一起,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啊

 

就在某一次跟甄姊姊的飯局中,聊到了輝哥,她就說要找輝哥一起出來吃,我就笑說~ 好啊! 有甚麼問題...  

阿這個輝哥呢! 也很好揪! 一通電話,或許剛好有空,也就出來一起吃吃喝喝+走走  

大家的個性都比較乾脆與直接,我講話也很直,個性也很白目....    或許這樣,所以都很好相處...

 

甄姊姊的有時候真的很調皮,很愛點鴛鴦譜....  

我之前也被他點過幾次,但~~ 都不成啊! 哈哈哈哈...  FU! 那也無法嚕! 哈哈哈....  

結果,這次.......     

 

  

話說回來了,一定要鋪陳啊! 不然,故事怎麼說下去呢! QQ 

 

好,回到我放假的那兩個晚上   白天雖然要上班,但,晚上閒閒的就很無聊阿~ = ="

 

第一個休假的晚上,原本是要跟另一個小朋友約的,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跟輝哥+他兩個孩子一起去走走

之前就知道了,輝哥已經單身十年多了,還有兩個孩子 

那個晚上,就跟他們一家三人到虎頭山環保公園去走晃了....     

坦白說,我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總有甚麼計謀要發生的感覺...  

也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所以九點多就SAY GOODBYE回家了...   回家後,也還是有用賴聊天啦

OK,第二個晚上~  因為前一天原本要約的小朋友沒約成,想改約這個晚上的,但又很多考慮,後來,還是決定去中原夜市找甄姊姊。但還是很無奈,因為下大雨沒車,還是沒約成

我就開始賴甄姊姊了,

我丟給她~ 我好無聊喔! 下雨了啦! 本來要去找你的說~~  .....  

她回我~  找輝哥啊! 叫輝哥帶你出去走走,他有車....   

我回她~  ....,我們正在賴啊! 可是,昨天已經跟他們一家一起出去了ㄟ,今天還要跟他出去喔! 有點煩ㄟ    

她回我~  那有甚麼關係! 你們可以約去看電影阿....  

~       ...........   好啦! 我再看看...  

 

在跟甄姊姊賴的同時,我也跟輝哥在賴….   結果,他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 =”

後來,甄姐姐建議我們~   可以去看電影!  問題是,這段期間的電影有甚麼好看的片啊?

輝哥說~ 他已經好多年沒看電影了,所以不知道! 那只好去電影院看看再決定了! = =”

我說~ 好吧! 那你來接我我來準備去看電影的東西,輝哥說他都喝茶居多,好! 那我泡茶~ 我也爆了爆米花…. 

結果,因為討論去哪做甚麼討論掉很多時間等他來接我的時候,都已經八點了如果再看電影,天哪! 那要看到幾點啊! 暈倒了我~ = =”

於是乎,我跟他說~~   時間關係,我們不要去看電影了~ 雖然我東西都準備好了! = =”    他問~ 那要去哪?  我想了想~ 去藝文特區的公園走走好了,反正,沒甚麼雨了

然後,很詭異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跟一個大我十歲多的人共撐一把傘,(然後,我就想到了那首台語歌…   我想~ 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到甚麼歌! [一支小雨傘])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一個有兩個大孩子的爸爸~ 老大要考大學了,妹妹高中了~    當下,心裡就覺得好詭異喔!  我看了他一眼,矮額~~~    好怪!  >///< 

走著聊著,結果~ 有一小段時間我們都靜默了…..        我想,他心裡應該也是在思考跟掙扎吧! 畢竟,年齡有一段差距啊! 溝通,或多或少也是個問題吧! 我想

我們走著聊著他想要牽著我的手,我很曉以大義的跟他解釋手,是不能亂牽的! 台語 所謂的[牽手]不是沒有意義的,所以~ 手,不能給你牽!  他一直笑著~~

好吧! 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他的手不知怎麼的~ 就搭上了我的肩膀了! 對我而言,這是個很親暱的舉動。 我調侃他,我說你搭的很順吼! 他笑著說~ 對啊!這樣的高度剛剛好,很順!

我舉起內側靠近他的手肘,輕輕往他的方向打了下去也說~ 我這樣打下去,更順ㄟ~~~      哈哈哈哈…..    他說,是吼! 哈哈哈….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  就這樣定下來,似乎也不錯吼! 他有車有房有小孩(不用我生,多好)~ ~~~ 

也不知道他再想甚麼~~  就這樣被他一直摟著走回到車子的方向了~~   我想著~~  就這樣? 在一起了?   年紀會不會太大了啊?

結果,我們也因為一直聊一直聊~~  也不知道去哪~  他就繞了整個桃園了....   ….    

(OS:油是不用錢喔! = =” )

 

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手,就這樣被他牽了! 肩,也就這樣被他摟著了!   >///<    

或許,就是一種感覺吧好妙喔!  我居然跟一個大我十一歲的人再一起ㄟ! 我無言了….   

為什麼呢好吧! 感覺這東西,真的很籠統啊!!  我還在想~~~  真的~ 我還在想~~

聽歌 2014-04-23 09:05:16

那妳想到我們怎會再一起的原因了嗎?
話說讓妳早點休息睡覺,妳都不乖唷,
再給我晚睡,我可要打屁屁了,
知道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