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4:57:12Eileen (Yingˊ Yingˊ)

逃走與失去

人生就是這樣..........

一直被自己「決定」而影響著!



究竟為什麼要「走」? 其實我也問了自己很多次!

因為再也無法忍受?
似乎只是一點理由,那~ 主要的原因是什麼? ............

無語!XD  
真的無言了!XDD  



真的不想與你分開阿!XDD 



嘆..................

來不及了!真的來不及了!



我想~   就這樣了吧!  也不考慮再婚了!>.<  

十幾個年頭,十幾年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在那邊的你,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越來越胖了! (反正,你再胖也不是我的責任了!)>.<

在這的我,既然選擇了分開,我也會努力!加油的!



這輩子,就只認定你了!雖然已經是EX-

嘆............................  

我不想哭,真的不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