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14:04:23Eileen (Yingˊ Yingˊ)

囧.... 我是異類...

恩!我真的.......   覺得我很怪!

爬了不少「媽媽」的台!「媽媽」<<<指的是有BB的女性



對!我真的發現...  真的很多很多的媽媽...  其實很喜歡拍自己的BB還有分享自己BB的點滴,當然,我不是說這樣不好!這樣剛好可以給同樣身份身為人母的對方彼此交流!
只是,我真的發現.........

我真的跟一般的女性差很多ㄝ!我是怪喀嗎?

真的發現~~~~
我還不是普通的怪!


好吧!我只能說。。。我是異類!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咧~~~
等等再說!
我想先說一下我爬完不少「媽媽的新聞台」的心得

對!

其實,我看著不少人妻寫著自己懷孕的心得、養育BB的心得.... 
對阿!我看著看著,很正常   也有看到有的媽媽有拍自己的大肚照!!


@口@!!  大驚!!!!   嚇死我了!!!

對!我嚇到就是因為媽媽們的大肚子!對!!! 就是那個「大的肚子」!!
     我真的覺得大肚子好恐怖ㄝ!


看著本來扁扁的肚皮,然後就因為一個BB(OH~有的不止一個)~~  肚子就越漲越大..... 挖靠!!
真是太可怕了!!

我真的很害怕孕婦阿!!XDDD

曾經去婦產科看病的時候(對!真的是看病!不是懷孕!)
看到不少媽媽。。。  我總是一副很驚孔的樣子,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需要坐的,我就趕快讓位! 

唉~~~~~~~~~~~   對阿!我也被笑過捏!  他們都覺得我的反應很好笑.........
說我很誇張啦!!

(啥?你說你曾經在某醫院的婦科診間看到一個女生很驚孔的樣子?ㄝ.........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喔!>.< )

唉~~~~~~~~~     真的就怕大肚子的女性啦!真的很恐怖捏!

你不懂啦!!XDD



OH~~ 對!我稍早提到的是....「媽媽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在部落格上

是的!這很正常~~~  我看著看著。。。也覺得好像有比較正常了!XDD


口素!口素!!  我看到那些BB,我就好想欺負阿!XDDD   也傑得粉討厭!

阿咧!嘔怎麼開屎口楚不清嚕!XDDD  嘆..............


OH~~~~  天!  我真的很不喜歡小孩ㄝ!XDDD  


我一點都不覺得小孩可愛阿!XDD   明明就是一堆惡魔!XDDD 

對我來說~~小孩就是惡魔!XDD  然後,我就是超級大惡魔!XDDDD  

系低!嘔就素超級壞阿姨!壞姑姑! 


表姊的小孩就都說我是壞阿姨!從他小時候我就都欺負他!哇哈哈哈哈.............  他太壞了咩!

反正,我在娘家的標籤就是~ 壞阿姨、壞姑姑!XDDD
((對!我表姊的小孩長大了,現在似乎也是國高中生了!聽我表姊說~ 他現在偶而還是會唸一下(想到就講一下),咬牙切齒的那種...  Ling阿姨是壞阿姨!等我長大我要把他打回來!
嘿!看吧! 我真的做了很壞的事情!在他小時候種下的很深的印象,到現在隨時都念念不忘!我真的很歹心ㄝ!>口< ))

小孩子吵死了! 又不乖!我相信,生氣的時候會比較多......
當然,也有貼心的時候啦!這個我相信!!


可是,我就真的很討厭小孩咩!為什麼咧。。。。。。。。

OH~~  對! 我想起來了!  因為我還沒長大阿!哈哈哈哈............  我是超過三十多的老小孩! 



恩!根據上次的留言小聊一下~~ (跟某台長的留言聊天方式) 
沒有按照正常長大,到現在。。。。  就長不大啦!所以,恩! 

因為我還沒長大,所以我討厭小孩!  哈哈哈........  

這樣的理由好像不成立吼!  我在仔細想想好了!>///< 

哈哈哈哈哈.....................              

嗯嗯嗯嗯......... (不是在拉屎喔!)

也應該是我小時候被受欺負吧!印象超級深刻!所以,潛意識裡超級討厭小孩!
現在大了!看到更討厭!

唉~~~~~~~~  小孩喔!三歲以前比較好玩啦! 三歲以後,就都很討厭了!XDDD

------------------------------------------------
好吧!小結一下: 我.....   真的很異類!XDD

Justy 2012-12-15 14:33:17

說不定生了就改觀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你這個說法,也有人說過ㄝ!XD
沒有打算要生ㄝ!><
2012-12-15 14: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