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1:35:47Eileen (Yingˊ Yingˊ)

節錄... 真的有讓我一直想的...

很愛爬別人家的文~

看到覺得有FU的文
(也很愛亂說話...  明明就要低調的阿!XDD)

男女感情的問題..  真的是很多可以討論的...


對於一些文章

一來一往的留言...(與一些台長)

我決定     節錄下來....    讓我覺得真的可以警惕的自己的。。。一段話...

---------------------------
『你現在是什麼都聚備到最好的時刻,你怎會有危機意識?
你是這麼的有自信、這麼的不強求,只是,最終你會抓住些什麼?
找到了合的來的人,他就一定願意跟你廝守嗎?
別忘了,人都是有自由意識的,即使是錯誤的決定,也是一個人的自由。』

『李之儀寫過一篇卜算子,或許,她能解釋出,女人要的愛是什麼。 』

『我很想愛你、也會愛你,但我無法全心全意的為你,只因為,生活中的責任,讓我不得不妥協。』

『愛有深淺,不是每一個人的愛都被磨的光,不要把懦弱者的下場,當成一種定律。』

『越專注於感情,最後,不過變得越貪婪無比。越懂愛,越挑剔,卻一昧的忽略了愛的本質。 』

-------------------------------------------------------
『做自己的決定,而不是對的決定,順著自己的心去做事,而不是只顧著自己的尊嚴與利益。
找到自己的人性,你才找的到愛在那裡』

.
.
.
.
.
--------------------------------------------------
要節錄的,太多了!><

我應該收在我的WORD裡才對!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