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8:22:53Eileen (Yingˊ Yingˊ)

好幾年前的今天....

好幾年前的今天~ 好像是在高雄補請結婚的日子!= _______ =

對!我家老爺是高雄人!>_<

唉~~~~~~~







所以?





今天             好像是                       我的結婚紀念日?




好想問~~~~~~~ 那是什麼阿? 從來沒過過這種日子! >___________<



還是吃明天我的生日誕糕比較有意思! 不過,還是好想問~     生日誕糕?   






那又是什麼!!!!!!  




嘆.................................................






無奈的人生!>__________________<    




==========================================================
不過,今年在我的強烈要求下.............. 
(就是很給他擺明~ 我要吃誕糕!一定要吃到!從上個月開始喊~ 昨天又喊~ )

有誕糕吃啦!!哈哈哈哈............   YA~~~~~~~

流口水阿..........     

----------------------------------------------
感嘆~    男人就是這樣!


女人什麼都不說,他不會懂的啦!!! 就是什麼都要說的清清楚楚!他才會懂!

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