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7:28:35Eileen (Yingˊ Yingˊ)

我的一針一線縫...2

哇哈哈哈哈。。。。。。。
雖然說~~要低調!可是~~  還是很想分享一下阿!哈哈哈.......

這陣子又陸陸續續完成了不少個小包!不過,做了那麼多個~也不知道要槓麻ㄝ!

這個是冰淇淋的圖案嚕!ㄏㄏㄏ~ 一面是甜桶、另一面是杯裝的冰淇淋!

杯裝的





甜桶


哈哈哈哈............... 裡面暫放的是...計算機啦!哈~



另外這個是最偷懶的啦!哈哈哈。。。  不過,也算利用不使用的口罩吧!哈哈
把不用的口罩給逢成了小包!哈哈哈哈



賤兔
口罩



內部的樣子!


我有縫拉鍊喔!哈哈哈....
ㄜ.............  放在腿上拍的!囧........  露大腿了我!XDDD

◎ 我的手工還是很粗糙阿!........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嚕!ㄏㄏㄏ...........  

上一篇:婚了=昏了?

下一篇:從S到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