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3:19:19Eileen (Yingˊ Yingˊ)

我曾經瘋狂過.....

人不痴狂枉少年,誰~ 曾經沒瘋狂過?


在成長的過程中,瘋狂的叛逆!只為了叛逆而叛逆,沒有理由!

看什麼都不順眼!




曾經瘋狂的寫信交朋友,即時明天要段考也不理。

小小的畢旅,說穿了只有七個人同行。我一個女生,六個男生!

拿到駕照的那年,不出半年左右,大小車禍不斷!


對著喜歡的人~瘋狂的追逐!徹夜不歸!如同飛蛾撲火... 然後,只剩下殘存一口氣。
(堅持相信~有捨才有得)

對著『不甚』喜歡的人~ 說服自己(不至於討厭)! 給彼此一個機會,畢竟~ 他對我真的很好。
事實證明,給彼此一個機會是對的!  堅持的相信「感情是可以靠時間培養的」

回重考班窩兩年考大學(好難熬阿!)同學小我十歲甚至一輪

悶。悶。悶。瘋狂上網認識網友,大吐婚姻苦水!來個虛擬的網路戀情!>///<
(網路不就這麼一回事!關機了,誰也不認識誰!)

在家庭與學校兩頭燒,其實,重回校園生活真的很快樂!除了寫報告與考試!

在校園班級裡,高調的公開我已婚,嚇壞一干人等!連老師都很佩服我重返校園唸書的毅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

回歸家庭~ 

人生,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




超級不爽的時候,來個離家出走!
哈哈哈哈哈哈..................
  



好瘋狂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闊瀨老叟 2012-11-04 08:45:46

哇~~生活真的有點瘋狂
但相對也挺精彩的耶

但離家出走還是免了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這樣瘋瘋顛顛的阿!

人活著就很累了!所以,瘋一點嚕!哈哈哈哈哈哈~~~
2012-11-05 19: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