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5:10:44月夜

◎~ 2007.01.27 相約台中會 ~◎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啦!@@~

我跟小兔、牛媽(從高雄來)、還有一位神秘嘉賓…猜猜看唄!?

想說9點出門(搭便車~)十一點半前就會到達目的地…。
結果在新竹路段小塞了一下,到台中時竟然下雨了(傻眼@@~)~~~

要下中港交流道回堵一公里多,已經接到小兔的關懷電話,嗚~已經超過約定時間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更令人心急,好不容易到了文心路,拐錯了一個路口,又接到電話…(姐妹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不容易找到公益路,喝~搞錯方向又多了一段冤枉路,幸好有好心人指點,終於到達!

趁著點餐,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照,三台相機輪流拍。嘻~~~~
又是跟小兔拍、又跟牛媽拍,我們拍得渾然忘我,真是好開心。
開講之後真的停不了,途中還有輪打電話來插花,那幾個準備殺去粗海產啦~還要去找大腳比廚藝。

ㄚ咧~不夠義氣喲!曼特寧去了高雄澄清湖露營(沒見到真是有小小遺憾…)通個電話好啦!

她直說不要拍照,我們是伺機而動,嘿嘿~~哪有不拍之道理!?

唉呦~跟嘟媽剛開始一樣,這裡遮、那邊躲的,最後是我們惡勢力比較大,哇!哈哈((((((。
臨別,大家用力的擁抱一下,真是依依難捨~~~,何時再相會啊?

牛媽還特地帶『丹路』,真是不好意思啊!那餅乾我拿回家馬上被面包嗑光了,
直說:『喔一細~好好吃哦!』我只嚐到一個…(很哀怨的看著麵包…╮(╯_╰)╭)
真的好奇怪喔????
後面要PO媽咪的玉照就是一直PO不出來???
哪ㄟ安ㄋㄟ啊>'<~~
人家試了好多次啦!!!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