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6:16:50月夜

*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

不知不覺頭髮又長到腰啦!實在很惱人耶…╮(╯3╰)╭。

“龜毛月”只在萬不得已之下才會到髮廊,因為如果要燙頭髮枯坐在那裡幾個小時,真是一項大大的酷刑呀( ̄﹏ ̄)!

尤其結果若是不如自己預期的,我真的會當場給它飆起來ˋ﹏ˊ,果真是三千煩惱絲啊!

直髮好?捲髮好?長髮好?短髮好?有時想到自己都快抓狂了(*-.-)。

自己做過美髮業,所以龜毛些也是情有可原吧( ̄<  ̄)>!?
從洗頭到跟設計師討論,更甚者自己還會畫個草圖過去,
哇~哈哈~~~沒人像我一樣吧( ̄▽ ̄)~*!?

希望他們不會在我走之後偷偷的”問候我”,一開始我可是都有再三強調我的「龜毛特質」喲。
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女生長髮飄逸的樣子,我家麵包當然也不例外,只要不剪成短髮,直的、捲的都隨意吧!

切~有問跟沒問一樣,那麼就稍加修剪加個挑染唄!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只不過要整理會比較麻煩些,因為要有大波浪的感覺就必須用多一點”基斯”,電捲棒、髮雕乳Or霜,常常用電捲,護髮也要加強一些。

女人哪~~為了愛漂亮…可謂:『自己為難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