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1:25:08月夜

不像姊妹的- 親姊妹^^~

牽掛...

(走進人生,便走進了牽掛,牽掛是美麗的,也是痛苦的。)

我跟咱家大姊只差一歲^^~
從小就愛打打鬧鬧,兩人都愛耍心機!^+++++^

不過...贏面當然素我啦!(哇~哈哈哈(((((((~)

這幾天姊姊帶著姪女來台北參加"小小主播學習營"
我的寶貝侄女一下子就長的粉大一隻@@~

ㄚ~~我不能買口愛的衣服給她穿啦~泣...
她直接就可以穿我的衣服啦>"<~(長那麼快做什麼?)

"不要把我打扮成小公主了啦!"姪女說...
聽完~覺得有烏鴉飛過........
我的小可愛不要阿姨打扮啦!!!(心碎ing....)


牽掛是一種情感的交織;

牽掛是一種心靈的維繫;

牽掛是一份濃郁的思念。

我跟我姊隨著年齡漸長,感情當然越來越好囉!
小時候跟她共用一間房,而書桌卻只有一個…(#-.-)

兩邊各有三格抽屜OK!但中間還有一個抽屜…誰都想要…(╯-╰)/
打鬧過幾次( ⊙ o ⊙ )…誰都沒佔到便宜,折衷的方法是…
用來放收藏品(=^ω^=)

厚〜她的睡相真是有夠差的,360度大旋轉…≧︿≦///
常常被她踢下床的我…只能含淚睡在床尾的一跟木頭上。

那時沒看神雕俠侶啦!
否則~~「小龍女」那招睡在繩上,我早早就能學會〜^+++++^

呵呵~~我最想念小時候為了公平(誰看對方的都覺得比較好),所以我跟姊姊都穿一樣的衣服,好像雙胞胎...不同卵的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