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0:17:29月夜

【紅豆食府】之生日篇(一)

其實今年過生日(9/14)正是心情最低落的時候,想說,有過也好、沒過也罷,只不過又多了一歲。而且,人家都說生日不過九的,要是慶生去了…,那我不是馬上得多兩歲嗎?
我才不要咧...!嚇~馬上心情又更差了,唉~很掙扎呀!惡魔與天使正在角力賽,我也不想打攪他們的樂趣,反正習慣了!

爸媽又出國玩去了,說回來再帶禮物送我,想想~~頭又開始痛了,因為他們老是買些怪怪的東西,我也曾三申五令的說要他們別亂買,尤其去大陸…,被坑了好幾次(東西會被掉包換成贗品)。
今年景氣不是太好,所以想當然爾;今年要是過生日的話,鐵定是沒有魚翅宴吃,我可以體會老公的心情,所以也就沒怎麼提,但是他早早就在月曆上做記號。

這一點,他真的很窩心,什麼節日、紀念日他都會標上記號,屬於我們倆會共同慶祝的日子。其他的…看他心情囉!?

生日當天,起床後他就抱著我說:『Hoaey~生日快樂!』神情非常愉悅。

我愣了一下,嘴巴卻脫口說:『我不快樂!…』(我真不是故意的!≧︿≦”)
他笑了笑揉揉我的頭說:『沒關係我等妳,當妳覺得心情好一些我再帶妳去吃飯!不過要跟妳先說聲對不起…,今年我沒辦法帶妳去吃魚翅喔。』

頓時,我內心真的百感交集啊!我的情緒一直時好時壞,總是任性的為所欲為,我吃定了麵包對我的愛跟包容的一顆心,我應該去面壁反省…( T___T )

傍晚5、6點我們到忠孝東路的SoGo,他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不用買了啦!可是麵包說:『來都來了,挑一個妳喜歡又有用的!』

我們正站在一樓鞋區跟化妝品區之間,望向CD的專櫃,突然有個東西吸引著我,那是一瓶香水。我以前有收集香水、香精的習慣,有滿滿的一抽屜,價值可不菲呢!但…被可惡的小偷的給偷光了〜@_@||||…,(祝他頭上長瘡、腳下流膿、兩手殘廢、舅舅不疼、姥姥不愛) ⊙﹏⊙,呼〜扯遠了!

總之,我看上的那瓶裡面有金箔流動,真是好美喔 麵包也不小氣要我再挑一瓶,呵呵〜他根本不知道『香水』也是粉貴的,買單時看他吃驚的表情…(☆_☆),臉部有些抽蓄…哈哈哈((((〜。我還是很愛香水;可我現在只收藏香水,香精太貴了!

買完東西直上12樓吃飯,除了【紅豆食府】沒吃過;其他家的都一一品嚐過了,雖然它標榜的是上海菜,可是各家菜色幾乎都有,只是烹調手法有些個不同罷了!


㊣ 我推薦這道腸旺(^o^)/~~~味道最道地,好久沒吃過這麼可口好吃的腸旺,好感動~~好幸福喔!=^.^=
傳了N次....真是...PC瘋~~~~>"<
這個麵蠻特別的~~看起來不怎麼樣,還真好吃ㄋㄟ!(^__^)y

叫做廣式"煨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