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07:24:18月夜

╭☆ 父親節禮物! ☆╮

本來想寫父親的故事當作禮物送他,可是,因為…(現在已經8月8 日父親節了!)根本寫不完… //(ㄒoㄒ)//
先擱一邊好了,來日方長嘛~ -____-

8/6日我們去挑父親節的禮物!已經不知道送什麼的我…頭好痛啊~~~(*@︿@*﹀
嗯~~~(很認真托著下巴想…想…想)
◎高島按摩椅、磁振氣血機、搖椅、電動刮鬍刀(包括保養產品一整套)、OMEGA 手錶、都彭太陽眼鏡、FOX休閒鞋、LA NEW休閒鞋、JAGUAR皮衣、皮帶、休閒衫、dunhill皮帶、領帶、獵裝…..其他太多牌子的上衣、背心、西裝褲、休閒褲……。

想不出來…想不出來…..@_@|||||…,麵包說到LEECO˙去逛逛好了!
它是在cosco的旁邊,專賣名牌過季商品;眼尖的也可以買到好貨,而且非常便宜!p(^o^)q

它只有四個樓層,五樓是餐廳,本想先打打牙祭再血拼一場…。起先麵包不從,想到上次他們推薦麵包吃的;什麼來自澳洲的啥貝類…,My God~一大盤的貝類,我忍不住竊笑著…^++++^,因為麵包的臉快縐成一顆包子啦!哈((((((~
幸好我點的是青醬牛排,噗~~~~!

麵包望著一…大盤的貝類,問服務員說:「請問…我的主菜就是這個嗎?」
服務員:「是啊!客人都說很贊喔!」(一副洋洋自得的模樣…)
麵包又說:「那你吃過了沒有?」(幾乎是咬牙切齒說的)
服務員:「抱歉!公司沒有給員工試吃的…」(有點尷尬的場面…)
麵包再說:「下次請你們老闆自己先吃過,再推薦給客人!誰受得了吃這麼多啊!」(心裡已經在OOXX了…)

這次我指著店招牌說:「耶~上一家已經換人了,走嘛~走嘛!」麵包仔細看了招牌,是屬於鬥牛士的關係企業,只有勉強答應囉。

在大門口就見到排隊的奇景耶!?現在是PM19:00,看見門口的帶客區以及座位表都是滿的,而且候補的人也很多,我進去問了櫃檯還要等多久啊?她說起碼要等到PM20:30以後…。-_-|||~我咧…放棄了!

幸好它樓下還一間”老咖啡簡餐”,我們火速往一樓衝,不知它會不會也人滿為患?那,我的肚皮怎麼辦?(¯^¯ )

”老咖啡”只賣焗烤義式麵、兩三款簡易的義大利麵,我們到時,焗烤只剩一個海鮮千層麵,我呢?只好選磨菇培根奶油義大利麵。他喝羅宋湯;我喝焦糖拿鐵,因為好朋友大姨媽來找我了!( 3__3 )

吃飽喝足準備開始下手,閃靈刷手要復出江湖囉~呵((((((頓時---兩道殺氣直射過來,好冷喔~)

果然不能太囂張…(x___x),挑了兩件FOX的粉嫩色系PO杉,要讓爸爸、公公悶騷一下。

原來要6000大洋,這邊只要2000大洋就可以了。接著找到麵包最愛的內褲牌子”HOM”;各大百貨公司已經找不到了,以前一件要一、兩千元,只有遇到特價時980起,現在,在這裡找到7件1000元,雖然是舊款,麵包仍然興奮不已。

又買了幾件運動透氣杉,我也挑了幾件上衣(因為變瘦了,下半身找不到size穿( >﹏< ),即使是最小號的…也變大了!o(><;)o我該高興呢?還是難過?那冬天那時買的不就通通要束之高閣?我還是硬買下一件超短褲,想拿去改改看效果如何?哈~

這是麵包體貼的撇步!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他會去找大概我會喜歡的蛋糕口味,然後買回來讓我開心!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經過我的調教;果然大大有進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