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2:19:23月夜

*台灣版的kitty胸針*

說實在的,台灣版胸針上的花名,我通通不認得…-_-|||
不過它的圖形比較大,感覺又更可愛了一些!~*.*~

平常我是不會特意去買這些可愛的東西,以前都是買給姪女比較多,
現在她長大了,喜歡的娃娃更多了,也更愛漂亮了。

我的衣服她可以穿,我喜歡的髮飾她也喜歡,指甲油、口紅她也會用,
而且都是要我幫她挑選,有女兒真好啊!
這是它的卡片!
這是我大姑從日本帶回來,有香味的薄荷水!


藍色是胡椒薄荷味道比較重!

綠色是綠薄荷味道較為淡薄!
這是素妹的傑作〜〜美人魚!

我把她擺在本來養寄居蟹的水族箱中,也是別有一番情趣!

隔著玻璃照有點兒曝光,感覺只有美人魚…孤單了些…(╯-╰)/

來去素妹的作品裡找找…啊~對了!應該配個王子….我會不會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