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0:46:41Mela 咩啦啦

Paul & Joe 春天來了

昨天看到yuki板大的部落格

美麗的062 在我心中燃起熊熊大火

每次P&J的限量商品 咩啦都因為觀望太久 下手太慢

導致不斷地扼腕 向隅,只好看著其他人的分享流口水

(例如08的聖誕唇頰組 08春妝的口紅...)

剛好妹妹要買床單,所以抓住機會 出發逛街囉^^

咩啦是到高雄新光三越靠櫃,先是一位大眼睛的櫃姐來招呼

我表明要試062,她十分親切的幫我試妝

櫃上有2~3組客人,但她還是細心的幫我上妝

唇膏質地十分滑順柔潤,像奶油一樣,

和Lunasol與coffret d’or的水潤感不同

櫃姐沒有幫我先用護唇膏打底,直接上唇膏也不會卡唇紋

發色度佳 遮蓋唇色的效果也不錯

我沒有急著做決定,決定逛逛再說

一邊逛一邊利用不同光線 看看嘴巴上的口紅

很粉嫩的粉膚色,襯得皮膚質感很好

咩啦十分喜歡 決定砸錢買了(950元 不是砸錢是什麼 XD)

(剛剛在巨蛋還敗了塊NARS 完全忘記要存錢的新年新希望...)

回到櫃上時 原來招呼我的櫃姐在忙,另一位櫃姐過來服務

這次我清楚看見她的名牌了,她是靖薇^^

我跟她說要買062,也想順便試試糖瓷隔離乳

(咩啦膚色偏白 有草莓鼻 泛紅的橘子臉頰 眼周稍暗黃 )

她很親切的招呼我坐下,幫我用潔膚乳卸掉臉上的妝

再擦上橙花奇異果露,她家保養品的味道十分清爽愉快

她說我膚色白,所以幫我選了01

用手指推勻即可,有特別在意的地方可以再多點一些

先上完半張臉,眼周的暗黃與臉頰的泛紅 討厭的毛孔

通 通 不 見 了~~~還透出光澤感

連一旁的妹妹都說我皮膚變漂亮了 ^^

接著幫我上完整臉,靖薇說其實不用上粉餅也很自然

然後她再撲上蜜粉,補上橘色系腮紅

整個膚質變得好亮 好好摸的感覺 (大心大心大心......)

考慮了一下,咩啦又忘了要存錢的新年願景

把隔離乳也打包帶走了 XD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試妝照 有 素 顏 請 慎 入

左邊是素顏 無眉尾 兩頰泛紅 毛孔粗大 會長生理痘

右邊是試妝3小時後的的照片

因為回到家是晚上了,所以只有房間的白燈

照片會偏白,請大家見諒^^


整個試妝的過程十分愉快,靖薇也沒有推銷其他產品

只針對我的需求幫我介紹,態度也很親切,是值得推薦的一位櫃姐^^
宅麵 2009-01-14 00:10:55

女性用品果然是另外一種提升消費力促進經濟發展的東西,想到同事買的忘記什麼鬼乳液,150ml好像也要八九百吧...OTL